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乾爽不搔癢



女性朋友們每月必有的困擾

我試過各種品牌的衛生棉

最合用的就是表面是棉層設計的

也曾用過所謂中藥配方的

感覺就好像在棉棉上灑上中藥的痱子粉

有點怪而且味道超重

其實每次小紅來報到時我沒什麼特別的要求

只希望能像平日一樣可以自由活動

可以安穩的一覺到天亮

還有最重要的是不要悶熱搔癢

這樣我就可以快樂的和小紅相處了

趕快來看看我要試用的UFT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

CIMG2283.JPG


UFT蘆薈衛生棉,給你全面保護,

讓肌膚每秒都健康,月事來臨時更增加一份健康和美麗

台灣是海島型氣人候,潮濕悶熱,

濕濕黏黏的,非常容易細菌滋長

所以任何時候,都要隨時呵護,

小紅來的時候,

看不到的細菌總會千方百計侵襲妳細緻的肌膚,

一但悶過頭,細菌就會對妳毫不留情。

那幾天不要讓細菌侵襲,造成私密肌膚不適。

UFT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含有

蘆薈、冰片、薄荷腦、香附、魚腥草,

五種天然植物萃取添加,

經噴灑、高壓、乾冷製成。

輕薄柔軟舒適,吸水性極佳清爽 乾淨 除異味,

榮獲產品品質獎及多國產品檢驗認證。

1.一般市面上衛生棉只是普通的衛生棉,UFT蘆薈超薄衛生棉更多增加一層保護作用。

2.超市、賣場、零售商沒有試用包和分期付款。

.
商品特性:

1.
完全保障—

A: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試報告:執行標準CNS


生產標準:CNS9324. P2063
發明專利CN01120636.5
新型專利ZL02204345.4

B:新光產物保險
壹仟萬產品責任險


第三屆全球金磐獎
第五屆全球高峰金爵獎
九十二年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九十三年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2.
國內首創漢方衛生棉

成份:紙漿、高分子聚合體、PE防漏膜、背膠



女性生理期困擾: 1.經痛、煩燥 2.搔癢、異味3.分泌物過多4.泌尿道感染5.經血流量大


UFT
蘆薈超薄衛生棉的優點是舒緩所有女性生理期隱痛的問題,加強預防常見的婦女問題。

超強的鎖水功能是一般的45倍。

UFT蘆薈衛生棉快易包裝,使用簡易方便。

2.
新增加絲薄立體圍邊,阻隔側漏,讓女性朋友用的安心,夜間睡眠沒有負擔

 

3.
採用現代高科技漢方天然植物萃取添加,經浸泡、噴灑、高壓乾冷於表面製成。特別的日子給您美麗與健康。

4.
尺寸:夜用長度29cm、日用長度24cm、護墊長度16cm

5.
貼心七層保護:第一層 絲柔棉層天然漢方成份;第二層速吸收加快兩倍;第三層
無塵紙包覆;第四層 高分子超強鎖水,第五層 無塵包覆; 第六層 透氣底膜;第七層
斑馬背膠間斷式設計,符合人體功學,站、作、握、盤腿不扭曲不變型



接著來看看看包裝吧

CIMG2291.JPG


輕巧易開方便使用

 

棉質表層,讓我使用時就像小褲褲一樣舒適

CIMG2289.JPG

試用的隨身包有夾鍊設計方便攜帶,不過沒有出售這種隨身包

我覺得廠商可以考慮出隨身包,真的很方便的說

CIMG2288.JPG

 

CIMG2286.JPG

CIMG2287.JPG

經過我這次經期試用下來

我覺得UFT蘆薈衛生棉

氣味只有淡淡的清香我很滿意

而且它超強的吸水量也是真的

我第一天量多時它也能安全的護著我

不過有一點小小的缺點

就是夜用型對我來有點小

尤其是第一晚它有點不夠用

如果能再出一款夜用加長型的會更好

期待廠商的推陳出新了

網站網址

http://utf.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衛生棉,UTF衛生棉,衛生棉條,漢方衛生棉,U草本衛生棉,負離子衛生棉,草本負離子衛生棉,
草本漢方衛生棉,衛生棉品牌,中藥衛生棉,漢方草本衛生棉,天然草本衛生棉,UTF天然草本衛生綿,

 

相關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蘭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