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好貼不易脫落,防蚊效果佳,香味清香不刺鼻


夏天到,最惱人的就是走到哪就被蚊子咬到哪,尤其家裡附近有雜草叢生的空地,家裡的長輩也在家種了些花花草草,光待在家就能被蚊子丁得滿頭包,更何況說是出門?我和老爺都是怕蚊子的人,常常半夜是被蚊子吵醒,一個晚上最高記錄能滅掉3~5隻,防蚊樹、捕蚊燈都有了,效果都有限,像我家的蚊子都很聰明,一個晚上下來捕蚊燈常常沒業績,後來加了誘蚊劑之後,狀況才改善了一點。但總還是有漏網之魚,半夜就變成我和老爺輪流起床打蚊子,累了我跟老爺隔天帶著熊貓眼上班,幸福了我家狗子一夜安眠。  

今天收到這個:ECHAIN熊掌防蚊貼片
   
  
產品說明:

★採天然香茅與尤加利葉萃取物        
★採用PE/鋁箔夾鏈袋包裝,3M背膠         
★可愛造型設計搭配天然清新的香氣         
★驅蚊效果長達24小時         
★天然無刺激香味, 連北鼻都適用         
★外出、郊遊、運動、露營必備商品


打開包裝的時候,撲鼻而來的一股濃郁的精油味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後來才想起來,公司旁邊的幼稚園,院子每天都會散發出這種味道,經過咱家老爺子一番說明,我才知道那叫香茅,幼稚園會有這個味道,是防蚊用的。說實在的,他沒說,我還真不知道香茅可以拿來驅蚊咧(我只知道防蚊樹)。
  
  
(圖片來源:Echain tech 驅蚊貼片)
  
收到防蚊貼片那幾天,北部剛好天天飄著雨,想出門試試貼片的效果都沒機會。隔了幾天放晴了,蚊子又開始現形,第一個倒楣的又是我了,坐在客廳看電視實在被騷擾得受不了,想到有熊掌貼片,就抓了一片貼在衣服上,沒多久果然就沒有蚊子來叮我,坐在旁邊的老爺也受惠,這.......算一舉兩得嗎?
   
  
平常在家還會被叮得滿頭包的機會還有睡覺時間,睡覺的時候聽到蚊以嗡嗡嗡地亂飛,而且還都是不怕死的飛到耳邊來,實在是打不到又睡不著,既然家裡的蚊子不比外出玩樂遇到的少,想要一夜安眠,只好希望熊掌保佑,貼了一片到床頭櫃上,測試一下防蚊功力如何,所以熊掌貼拿來這樣用:
  
  
熊掌貼還可以這樣用:
  
  
(圖片來源:Echain tech 驅蚊貼片)
  
因為貼片的驅蚊範圍在室內可以有直徑60公分左右,這幾天雖然沒有外出玩樂的機會下,拿家中的活動範圍來測試,加以捕蚊燈的輔助,這天熱蚊子亂飛的狀況是大大的減少,以前總覺得這類的防蚊工具沒多大效果,再加上一堆專家貨衛生機關驗出市售的防蚊產品都含有不該有的成分,所以寧願放著給蚊子咬,或是認真地跟蚊子奮戰,也不願拿自己的健康跟他賭一把。而且ECHAIN在材質上使用的是不織布,而不是普通紙片,膠面使用3M背膠,粘性夠不會像其他品牌貼沒幾分鐘,或因為肢體動作就脫落,更能有效止防蚊蟲叮咬,味道好聞又不嗆鼻,真是我的防蚊聖品啊。
   

網站網址

http://echain.shop.mymall.com.tw/list.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Echain長效驅蚊貼片,echain 長效防蚊貼布,echain 長效驅蚊貼布,echain 長效防蚊貼布60片,echain防蚊貼,echain tech防蚊貼,echain tech 熊掌,echain tech 防蚊
,echain tech 易解霉,echain tech 長效防蚊貼布,echain tech 紫色幸運草,echain tech 易解霉_防霉除臭片,echain tech 小黑蚊,echain tech 心得,echain tech 效果,易解霉,易解霉 除臭防霉片

相關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蘭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