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ml可是不少的唷~

這次拿到的是萬用清潔劑

一瓶底多瓶!

用途很廣泛的意思囉

汽車呀、浴室、廚房、污漬、傢俱等等

都能用這瓶喔!

保存期限3

OFF就是關閉

有個噴灑的圖樣

就是可以使用狀態

要轉到最上面喔!

一打開完全沒有刺鼻的味道

顏色是透明無色

味道還不錯聞! 頓時誤以為是芳香劑

 

上面是除污達人-萬用清潔劑的介紹

我知道介紹一堆,不如來看使用後的效果

比較有真實性阿~~~

有用有差!!

在洗的時候,發覺我真的是把這隻兔子變成灰兔

才發覺兔子這麼髒= =

 

一洗完就變成一隻小白兔了

雖說有點些歷史,看起來毛也不順

但是把兔子洗白還是很開心阿

骯髒的小角落…..

這個阿~老實說不是我專用的地方

我也不知道,這個污垢到底是累積多少歲月了

這污垢不怎好清的說….

發覺我要很辛苦的去ㄌㄨ

還是噴撒完後

等個10~20分鐘後,會更好清的

我是用紙巾擦拭清潔的

多多少少會跟清潔劑接觸到

但我的手沒因為這萬用清潔劑

產生過敏、不舒適….等等

 

之前用過白x

指甲邊邊的死皮呀

也會跟著被腐蝕….(白白的

指甲也很容易裂

這是油煙機的下面(裝油的地方

我媽是抱著懷疑的心態去使用的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當然,身為消費者的我

也是會有著「真有清得乾淨嗎?

 

噴灑後,大概放置10~15分鐘

清潔劑就會跟油污結合

變成淡黃色的顏色

清完後,瞬間發亮呢XD

摸起來不油喔!!!

我媽就說了,還真的可以清得這麼乾淨阿

 

順便一提,使用在重油污處,建議用配合溫水或熱水

我媽平常洗碗都會先用熱水燙一下碗筷

油污比較好洗,也比較省洗碗精

看起來真的很髒

感覺浴室,是個很容易囤積污垢的地方

通常清乾淨,沒多久又髒了

不是我故意把左邊拍得暗暗的!

我家的燈,剛開始開的時候

有些昏暗…..

過了幾分鐘過後,就會變回正常的亮度

這也是我拍完之後,才發現到的= =(後知後覺

不過,這樣也是看得出,萬用清潔劑的效果唷

想說我的拭銀布,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

就乾脆拿這萬用清潔劑來試試看

很隨興的就地取材

拿了衛生紙來擦

衛生紙不好擦,會一直掉削削

這次用完之後,得到最大的心得就是

以後不是拿布,就是紙巾,比較好清潔

 

噴了萬用清潔劑後,放置1~2分鐘

清潔劑還會變成淺淺的咖啡色(不是很明顯

擦了一部分之後,瞬間變得亮晶晶!!!

好閃阿~~~

覺得這樣變成髒髒的顏色

感覺很有古色古香、舊舊的味道

不過,還是亮晶晶的比較好看

 

這瓶市價為99

買除污達人買大送小(2000+600ml)$299

購物滿$1000免運費,加贈環保購物袋

看起來是個瞞堅固的購物袋呢

這樣換算下來

600ml99=0.165

2000+600ml299=0.115

金額除以ml!

只要是有容量、數量、重量的,這樣算就可以非常清楚

純粹個人平常在外面買東西的算法啦

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網站網址

http://tseamor.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自製清潔劑,奶瓶清潔劑,除汙達人清潔劑,柚子 柳丁 柑橘自製清潔劑,奇西摩清潔劑,地板清潔劑,洗衣槽清潔劑,洗衣機清潔劑,環保清潔劑,奇西摩除汙達人清潔劑

相關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蘭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