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銷售80萬片面膜的 韓國NO.1醫美品牌 強勢在台登陸~
喜愛用面膜保養的人一定要試試!

LEADERS-6.jpg


繼上次LEADERS出品的黃金抗皺針感試用之後, 又來了一個新品 ^^
韓國保養品好多都很重包裝, 黃金抗皺針獨特的針管包裝超方便有趣...
這次要試用的Leaders Insolution面膜也是啦~包裝好可愛喔~
而且全系列共八種不同膚質適用的面膜, 各自配上專有的顏色及相呼映的可愛圖案...
我收到就一直拿在手上眼睛發亮的把玩, 看到都覺得超開心!
相信上次那篇 黃金抗皺針 的簡介應該多少讓大家了解到...
LEADERS這個品牌都是由首爾多位專業皮膚科醫生集結而成! 在當地還擁有19家皮膚診所!

甚至他們老闆也是醫生喔~稱之為韓國NO.1醫美品牌並非浪得虛名喔!!
我收到的分別是 維他明亮精華面膜 & 冰河保濕修護面膜 都是適合我極乾性膚質的!

我們先來看看面膜的內容好了....

LEADERS-13.jpg

剪開面膜一看除了超濕潤的面膜紙及滿滿的25ml精華液外, 每款都有著不同的淡淡香味讓我好放鬆喔~
面膜紙是蠶絲材質, 非一般不織布材質, 不過比一般的厚喔!
因為有點厚度, 也省去了一般常帶有著珍珠膜包夾...取用容易許多...
坦白說我是個懶惰的孩子, 有時候懶病發作, 我連撕開珍珠膜都覺得懶呀!
這面膜算是幫我省了一道工序, 哈哈哈...親切度100分
使用在臉上算剛剛好的大小, 通常我敷到的面膜都是比我的臉大, 剛好的很少...看下圖服貼度很高吧~

LEADERS-11.jpg


我先使用的是 維他明亮精華面膜, 下圖我們快速檢視一下面膜外包裝
可以看到面膜說明都標示的很清楚, 肌膚類型都標示在面膜背面, 這款是適合所有肌膚類型的~
我特意在洗澡時以較熱的水輕拍臉部, 幫助毛孔張開...
這樣才能讓面膜裡滋養的成份可以深深深...入我的肌膚, 不然偶爾肌膚鬧情緒吸收力不夠好就有點浪費了!



LEADERS-7.jpg


下圖是官網的商品說明圖, 裡面添加了兩倍強化的維他命C, 讓疲倦肌膚恢復光彩活力
整整敷上25分鐘還是非常水呀, 我還捨不得拿下...(當然還是要取下啦!)
取下面膜後我先將面膜紙平放在大腿上, 緊接著空出兩隻手狂按臉部...
尤其是眼週, 最近眼壓好大阿...好累!! 按摩法請大家參考 → 臉部+眼部拉提按摩手法
我連眼週都一起帶過精華液按摩的...沒發生任何敏感不適的現象超棒的!



LEADERS-2.jpg


精華液中帶有的潤澤感極為明顯, 感覺上似乎不止補充水份, 也補充些許含油的養份...
所以每種面膜上都有圖表標示...
維他明亮精華面膜 圖表標示才會說乾燥缺水肌適用...看那量表到哪了
我覺得這量表直接翻譯英文很有趣, 也幫大家整理圖表.....還好是寫英文, 韓文我就沒輒啦!




LEADERS-4.jpg


大家觀念要正確, 因為乾燥型肌膚有分缺水或缺油肌, 缺水的肌膚有時會狂冒油...
乾燥時適度的補充油份也可以幫助肌膚細胞修護喔~
敷過的肌膚變得明亮極了, 但又有點像帶有油感的光澤...
精華液份量十足的黏膩感還在我臉上等待被吸收...中/油肌人遇到這種感覺應該會花轟吧~
當然啦~ 另外也有中/油肌適用的面膜可以做選擇喔!
& 在等待臉上的精華液被吸收的同時, 我也順便把面膜紙拿起來狂擦全身...
妳沒看錯喔!! 因為是潤澤感極棒的精華液, 除了不好擦的背部外, 我真的全身都擦遍了...
全身就像擦了滋養型乳液那般, 連身體乳都省了
看看被我揉躪過後的面膜...


LEADERS-10.jpg


敷完 維他明亮精華面膜 約莫一個鐘頭黏膩感才比較感覺不到,
而且肌膚比拿下面膜時更亮, 看起來氣色極好, 感覺我最近疲累的肌膚都復活啦!
整個臉色色調超讚, 除了等待被吸收的時間有點久之外, 我沒什麼好挑剔的...
個人認為它是款非常適合應對嚴寒季節的時候拿出來使用的面膜
加上乳液/乳霜封住潤澤度即可, 連基礎保養都省囉!
隔天起床臉色超好的啦~它不是讓妳速速白, 但是就是超亮的!! 氣色超級好~
而且等到隔天上妝也更服貼~ 我只有用 面膜+乳霜耶...續航力好讚喔!
廠商很貼心,面膜背面都有貼上完整的中文說明~



LEADERS-9.jpg


另一片冰河保濕修護面膜也很特別, 旁邊的小圖好像在幫肌膚用點滴注入營養劑~
用手拿出面膜時就可以感受到它有別於維他明亮精華面膜較濃厚的潤澤感~當然黏膩感也減緩很多...
因為裡面主要的成份是來自純淨阿爾卑斯山的萬年冰河水, 可以解肌膚的渴~滿足大缺水的肌膚!

LEADERS-14.jpg


冰河保濕修護面膜一剪開就有著海洋般的感受!! 味道並不濃厚...好清爽的香氣...
長年收集香水的我...聞到有如迎面吹來的風中夾雜著冷冽的味道...我翻到背後看看說明, 不得不說面膜獨特的氣味真的讓我有身處阿爾卑斯山的冰河場景的感覺!!


LEADERS-8.jpg


除了適用於全類型肌膚, 冰河保濕修護面膜特別標示適用於乾燥的肌膚~
Leaders Insolution面膜都會敷到忘記拿下來...因為過了30分鐘一樣很水潤...服貼又極為舒服!
我第一次敷這片時整個忘記時間 =="
但一點乾掉的感覺都沒有, 超紮實的高含量精華液!!
取下面膜後趁機在臉上大作文章... 喔~不!是按摩啦!一樣加強按膜疲累的眼周及太陽穴~
在用手按摩時我聽到一個聲音...精華液居然在我臉上"玻...玻...玻"很像氣泡聲~
難不成這就是它用來修復壞掉細胞的活化作用(?) 真有趣!
第一次敷到按摩時會"玻...玻...玻"的面膜!


LEADERS-5.jpg


若說維他明亮精華面膜是加強肌膚的亮度及潤澤感,
我會覺得冰河保濕修護面膜是在補足肌膚含水量及彈力修護!
實際一敷就很有感覺兩種面膜不一樣的差別在哪...
並非像一般面膜, 寫著美白...清潔...彈力等, 文案寫的很漂亮, 但實際上敷卻感覺不出差別~
Leaders Insolution面膜我覺得它的量表標示的真的很貼切...
在挑這款面膜時一定要乖乖的照它說明及量表來找適合自己的面膜, 不要太隨意喔!!
千萬不要因為挑到不適用的膚質而說它不好用...


LEADERS-18.jpg


上面照片左圖為在開始試用面膜前拍的, 而右圖是試用期終了...(阿...難得我露了臉~><~雖然不是全臉)
因為我拍太多照片了, 所以有將部份照片結合成一張, 不然我看這篇應該長度會超過3公尺...
最近心得寫太認真都愈拉愈長...(離題了!)
因為天氣真的忽冷忽熱溫差很大...所以一般冷熱交替肌膚易蠢蠢欲動時...我就使用冰河保濕修護面膜
而讓我感到氣溫有涼度時...皮好像要掀起來時...我就拿出潤澤感較高的維他明亮精華面膜
圖中可見缺水粗大的毛孔及黯沉...及
潤澤度, 在試用 Leaders Insolution面膜後都改善很多~
我超滿意的!!!  
而且 Leaders Insolution面膜
是在韓國當地製造,韓國進口醫美面膜,並非打個國外品牌但實際卻是台灣製或是大陸製。非常值得投資

LEADERS-15.jpg


因為我一直覺得包裝上的圖案很可愛~所以我把它們剪下來了....
只要將開口的部份黏起來, 我覺得它還挺耐用的,
聊聊這系列面膜的外包裝, 我有發現面膜包裝較一般包裝來的厚!!
原來~~因為外包裝夠厚的關係!! 它除了在炎熱天氣使用時,可將面膜袋放於冰箱中冷藏後使用。
在寒冷的冬天, 這款面膜還可以將面膜袋放於50度溫水中浸泡5分鐘後使用耶,
相信很多人會喜歡這點....(面膜設計者連熱敷都考慮到了~)



LEADERS-16.jpg


剪下來的小圖案拿來當書籤剛剛好呢....這本書也很好看喔~雖然書名感覺很"直接"!!


LEADERS-12.jpg


最後附上 Leaders Insolution 官網
哪裡買? 銷售通路一覽表
我力推這款不得不愛的超讚 Leaders Insolution面膜
相信大家一定和我一樣一敷~就滿意, 記得要依膚質挑選自己合用的面膜喔~

網址:

http://leaders.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LEADERS-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蘭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