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此次印製服務過程或產品的建議為?: 對於這一次的服務人員的態度來說,我十分滿意到不行,因為永遠都是粉有耐性的為客人解說衣服的特性和材質, 並同步為客人設想周到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所以年輕不要留白

所以總是想把回憶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不管經歷多少事,當停下腳步的時候,可以

慢慢再回味那時的時光滋味。

打從這2個小寶貝出生開始,我就一路走來的紀錄她們的生活點滴,為的是什麼?

為的是留給他們長大後,可以慢慢說故事給他們聽。

一直有個夢想想要實現,就是印製只屬於全家人回憶的親子裝,可是又不知上哪裡

去印刷? 普遍都是鑰匙圈或是幫你裝相框。
照片 1771-1_副本.jpg
直到前幾天,印樂網的小姐打了好幾通電話跟我聯絡衣服圖檔的問題,我才想到

印衣服的問題,可是我要放那一張照片上去會比較好呢?? 因為印刷上去的照片不是像相機

一樣可以任意刪除,它也不像一般婚紗照可以選了好幾張印刷上去,為此我苦惱了許久。

想了老半天,最後我決定重拍一次新的照片印刷上去,既然『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不如就記錄現在成長紀錄,不要再用過去的照片來記錄,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照片 2276.jpg

所以我決定帶2個小朋友去高雄市文化中心拍外景,可是怎麼去?又怎麼把圖檔


拿去給印樂網的小姐印刷?為了預防會白跑一趟,浪費太多的時間,我在出門前


一天先跟小姐聯絡圖檔的問題,我想要拍完照片帶圖檔過去,沒有隨身碟或是


光碟片可以讀取,這樣可以嘛?因為印刷至少都要大約7-10左右的工作天,加上


處裡圖檔的設計問題,拿到衣服的時間往往都要半個月左右。

印樂網的小姐說只要有傳輸線可以讓電腦讀取就OK,在出門前也就要不忘檢查相機和

傳輸線是否有帶齊?才帶著她們去高雄鹽埕埔捷運站坐火車。

照片 2277.jpg

高雄鹽埕埔捷運站坐火車的站前門口有一隻會眨眼的招財貓,我家2個小朋友


看到它總會說:「媽咪,是貓咪,貓咪會眨眼睛耶」
照片 2275.jpg


這一地帶的商店沒有像以前繁華熱鬧了,所以顯得街道冷冷清清。

照片 2284.jpg
這是附近的店家的黃金獵犬出來散步,不會咬人,主人因為不想入鏡拍照,


所以只拍這隻擺漂亮的PO勢給我拍的黃金獵犬一張照片。
照片 2286.jpg
搭電梯下去高雄鹽埕埔捷運站的穿堂層月台買票,轉下一層月台層搭車去文化中心。

page1.jpg
2個小朋友不知來坐了幾次捷運火車?但是每次去這裡總是無比的高興,


寧可選擇坐捷運火車,也不願坐拔拔的車子。
照片 2289.jpg
我們要先坐捷運往大寮的方向去,在文化中心捷運站下車,再轉往文化中心方向去拍照。
page12.jpg


順便幫她們在捷運火車上拍幾張,順便可以當作這次要印刷照片的選擇之ㄧ。
照片 2293.jpg
到了文化中心捷運站的月台,我們下車準備去文化中心拍外景。

page2.jpg
這是文化中心捷運站的電梯和手扶梯,因為我們是用親子腳踏車搭乘,


當然是搭電梯會比較安全一點,只是他的搭乘費一律是單程60元[不分遠近] 。

page3.jpg
我們要先上去穿堂層月台出站,也有些商家在這邊開店面,有空來這邊的人可以
順便逛一下,因為趕著去外拍外景,所以我沒有進去參觀。
page.jpg
這是掛在文化中心捷運站牆壁的瓷磚壁畫,寫著「福」、「祿」、


「壽」、「囍」四個大字。
照片 2309.jpg
剛好有點想上洗手間,就順便進去女廁一下,結果出來時,我家雙胞胎姊弟竟然

以為飲水機就是洗手台,一直想要按水出來洗手,我馬上把這2個小朋友趕快帶走

,免得浪費人家捷運站的水資源。
照片 2310.jpg
出了文化中心捷運站,馬上可以看見對面的百貨公司,和車水馬龍的街道,


往文化中心的方向也不是對面方向。

照片 2314.jpg
一到文化中心,馬上就可以看見文化中心雄偉的建築物,這邊一到下午就有很多人來散步,


粉適合全家一起來散步走走。
page6.jpg
也有一些人會帶狗來這邊走一走,或是團體學生在這邊練舞蹈或是溜直排輪鞋,


但是來這邊的帶狗走一走是不能沒有公德心的,因為你的小狗隨地大小便未清理


的話,被環保局抓到是會開罰單,所以在這邊走路幾乎沒有看到髒亂的景象。

照片 2317.jpg
回頭往外看,可以看見文化中心的大門拱立在眼前。


照片 2318.jpg


照片 2319.jpg


照片 2320.jpg
我們選擇在一個石頭階梯坐下來拍照,結果這2個雙胞胎姊弟超不配合,


讓我的照片一次照過一次的失敗,只能等傳送到電腦上才能清楚的做篩檢淘汰照片。



照片 2326.jpg
拍完照片,我帶著我家雙胞胎姊弟去附近的麥當勞吃蛋捲冰淇淋,


他們2個超愛吃。

page4.jpg


看著他們吃蛋捲冰淇淋時,我也就順便拍幾張,反正閒閒沒事就多拍幾張作紀念。
page7.jpg
弟弟也粉配合的擺姿勢出來給我拍,吃完就準備去印樂網的門市談印刷衣服的事。

照片 2333.jpg
來到印樂網的店門口,可以看見從透明的落地窗清楚看見店內的擺設,


清新簡單的設計風格給人一種粉清爽舒服的感覺。

照片 2334.jpg
推門進來可以看見店內的小姐正在用電腦為客人解說設計的事宜,


不知道帶著我家雙胞胎姊弟會不會吵到人?
照片 2344.jpg

店內有多款顏色衣服可以讓你選擇,就疊放在辦公室桌的後面,

讓客人可以看見布料的顏色,可以做出自己真正想要設計的衣服。

這一點我倒是要打個100分滿意度,為什麼呢?因為我有過在網路購物過

,在購買衣物看不到商品顏色,用電腦或是語言描述顏色色澤,多多少少

都會有誤差的可能,而且質料摸不到看不到,無從知道會不會印出來讓人

失望透頂?又無法退掉商品。
照片 2339.jpg

印樂網也另外作了一個小小衣服顏色樣本,可以讓客戶一目了然的

挑選顏色,可是卻讓我超想把它帶回家,因為粉可愛的像專用狗狗寵物衣服。
照片 2336.jpg
在牆壁上看到我最愛的品牌【Coplay】,一直是我最愛的平價高雅的包包品牌,


現在我只鍾愛這個品牌包包,因為提著它,讓我覺得像日本高雅貴氣的貴夫人般的尊貴。

精緻的手工縫製,讓我不管用手洗或是洗衣機洗都不會掉色,價位又不像專櫃那麼昂貴。

page8.jpg

在店內有擺飾【Coplay】其他款式包包可以讓人購買,讓我超想再來敗幾個包包

回家,可是八成會被我家拔拔唸到臭頭,因為我有太多包包了,背都背不完。

精緻的手工縫製,讓我不管用手洗或是洗衣機洗都不會掉色價位又不像專櫃那麼昂貴。


50.jpg
因為我家弟弟比較內向,所以害的我連選的質料和顏色都沒拍,就被他拖著


往外走,只能簡簡單單的選了美國棉布料-寶藍色,因為顏色會比較適合全家


一起穿,其實是為了配合我家那個大肚男的拔拔膚色而選的,只能留著下一


次再來補拍齊全。

印樂網的小姐說:[印刷衣服大約需要7個工作天左右才能完成,可以嗎?]

我當然是不介意[沒關係, 印衣服大概都需要這樣的天數。]

[那印好的話,我們會電話通知你取件。]我點頭表示同意,這種小問題都是ok。

[那你的衣服尺寸就是2件小朋友穿的-xxs、一件S號[孩子乾媽穿的]、一件M號


[我要穿的]、一件XXL號[我家拔拔要穿的]?]

[沒錯]

就這樣匆匆的離開印樂網的門市,轉往捷運站搭車。

照片 2470.jpg

但是不是去文化中心捷運站搭車,是去離這裡最近的信義國小捷運站搭車。
page11.jpg
這是信義國小的捷運站的手扶梯和月台,我家雙胞胎姊弟又


忍不住好奇心的到處探險看看。
page5.jpg

在等捷運站火車的同時,2個小朋友趁著沒人時在座椅上耍寶,


也為這次出外拍外景劃下結束的句點。                                未完~~~~

 

網站網址

http://myif.shop.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蘭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