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芒果多千層的地方為: 芒果超鮮甜多汁,慕斯也很多!酸甜可口,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台灣是個水果寶島,盛產香蕉、芒果...等等,而我最喜歡吃的水果就是酸酸甜甜的芒果了!尤其是愛文芒果,在它成熟時散發的香甜氣息,真是讓我口水直流阿!剛好最近可試吃夏日限定的<<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讓我一飽口福。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

小點點收到的蛋糕好像是冷凍宅配到家的,這鮮黃色的蛋糕包裝真是活力又可愛阿!

IMG_4728.JPG

光看外表一開始就直接收買了我的心~

IMG_4729.JPG

送禮自用兩相宜。

IMG_4730.JPG

採用頂級愛文新鮮芒果做的芒果丁!絕非人造芒果凍!

IMG_4677.JPG

盒子上方有附一張食用說明:先放冷凍,要吃時再移到室溫下10~15分再吃。

IMG_4714.JPG

IMG_4715.JPG

打開蛋糕盒,誘人的芒果多千層蛋糕就乖乖地躺在紙盒裡,外型完整無缺。

IMG_4683.JPG

近看,黃澄澄外皮是用新鮮雞蛋所做的千層蛋皮。
沒有華麗的外表;沒有鮮奶油、水果擺飾,看起來樸素,但是內蘊豐富,就是千層蛋糕的主要特色。

下訂後才製作 ~不添加人工色素與防腐劑
從製作完成到送達手上全程-18度C



IMG_4689.JPG

再近看一點,軟軟的千層蛋糕皮有細細的孔。

IMG_4688.JPG

( 照片多少有色差,以上兩張照片顏色比較接近實品 )

我猜這皮基本成份有雞蛋、麵粉,或許還有奶油、牛奶、糖、鹽?


IMG_4708.JPG


試吃進入高潮,來張剖面圖:

切開後~呈現黃白雙色的組合~
這蛋糕真是太夢幻~太垂涎欲滴了!
純天然食材,純手工製作。

IMG_4696.JPG

剖面圖裡面看的出千層蛋糕皮分為上中下三部份,中間夾兩層芒果丁和慕斯。

IMG_4693.JPG

這光芒太耀人了!芒果好大顆又多阿!難怪取名叫[芒果多]千層蛋糕。

IMG_4694.JPG

上部份的千層蛋糕皮內藏有玄機,上部份應該是有約3片薄如紙的千層皮,這3片裡還各夾了像是打發的不太甜鮮奶油。(試吃味道感覺應該是夾打發鮮奶油....?)中間和底下的千層皮應該也是各3片吧?!所以我猜從上而下應該依序是(蛋皮~鮮奶油~蛋皮~鮮奶油~蛋皮)+第一層芒果慕斯內餡+(蛋皮~鮮奶油~蛋皮~鮮奶油~蛋皮)+第二層芒果慕斯內餡+(蛋皮~鮮奶油~蛋皮~鮮奶油~蛋皮)


IMG_4699.JPG

在三片千層皮之下就是含有芒果果丁的慕斯內餡。

IMG_4700.JPG

一口吃進軟Q千層皮、芒果、慕斯,口味滿妙的,千層皮本身沒啥甜鹹滋味,只有淡淡雞蛋香。製造這薄如紙但不破的千層皮應該是需要一些繁複功夫。但是在這蛋糕裡~千層皮似乎變成配角!含量比例不高。

IMG_4701.JPG

主角就是這個大顆飽滿多汁的愛文芒果丁啦!芒果似乎有特別處理過,特別酸甜可口,超好吃的!每一個芒果丁介於長1.4CM~寬1.2CM~高1CM之間大小。

IMG_4702.JPG

這乳白色慕斯我猜可能成份就是慕斯粉、動(植)物性鮮奶油、牛奶、檸檬汁等等吧!吃起來酸酸甜甜奶香滋味,和鮮芒果丁搭在一起吃就是絕佳感受。

IMG_4706.JPG

因為鮮芒果丁太好吃了!不知是不是有特別處理過,很像人氣冰店裡賣的一客1~2百芒果冰,上頭所擺的美味芒果丁味道。我忍不住一開始會先單獨挖出芒果丁來吃,再分別解決慕斯、最後吃千層皮。最後再來個合體技,綜合一口吃下千層皮~芒果~慕斯~喔伊系ㄟ~超幸福!

以前沒吃過千層蛋糕,總覺得吃了千層蛋糕會很乾渴,錯了!這款芒果多千層蛋糕意外地清涼爽口,因為慕斯和芒果份量多於千層皮太多,所以比較輕鬆入口。在炎炎夏日裡,享用著剛從冰箱取出不久的CAKE,冰涼酸甜滋味正好很開胃呢!連我老公也說很好吃呢!

IMG_4709.JPG

切記喔!因為含有慕斯,在室溫下不能久放,不然慕斯就會慢慢融化呢!所以要吃一定要遵守平常放冷凍庫,要吃時放常溫等10~15分再吃~吃不完我建議也是先放回冷凍,放冷藏效果就沒那好,最後拿出來慕斯融化,下方餅皮會變濕潤,就會變成這樣NG版蛋糕了喔!我覺得最好是趁新鮮一次吃完,或是分兩天馬上吃光。(PS:這蛋糕在我家2天就搶吃光了)

IMG_4732.JPG

給我小孩們試吃,各各都說讚!

IMG_4710.JPG

水果口味連小孩都很愛呢!

IMG_4719.JPG

忍不住會一口接一口吃光耶~還要留點給把拔吃阿!

cats1.jpg

平常我愛吃蛋糕的口味只限定巧克力蛋糕、咖啡蛋糕,但是全家試吃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全都讚不絕口,連我也覺得很不錯吃呢!難怪是號稱年賣8萬個的蛋糕,塔吉特千層蛋糕有分很多種,如果本身喜愛吃慕斯多一點的人,可以考慮看看這一款喔!比起單純的千層蛋糕,多了些口味變化。這個蛋糕8吋市價910元,有些網站賣促銷價6百多左右,老公說,平常我們都只買便宜又單調的生日蛋糕,如果捨得花錢的話,偶爾奢侈一下換買這種蛋糕也不錯呢!

IMG_4727.JPG

網站網址

http://www.touched.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蘭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