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攜帶方便 ˋ淡淡清香好擠好使用

炎炎夏日  油性肌膚的我 不但狂冒油  還冒痘
而我卻是只要看到痘痘化膿
手就會克制不住想去擠的那種
這次體驗"伊仕媚~MIRADO除痘乳膠"
在痘痘初期就開始使用他 很快的就能平撫痘痘囉
line60018.gif
"伊仕媚~MIRADO除痘乳膠" 正背面包裝
包裝.jpg
建議售價是$600
不過我在官網看到的是$330
包裝-後.jpg
"伊仕媚~MIRADO除痘乳膠" 使用說明
包裝-後11.jpg
規格:15 ML/瓶
用途:軟化角質,預防面皰
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並均勻按摩至皮膚吸收,早晚適用。
注意事項: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盡量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若使用時有紅、腫、刺激感等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請置於孩童及嬰兒拿不到的地方,本產品不可食用。
                 產品拆封之後,請儘速於12個月之內使用完畢,以確保產品品質。
"伊仕媚~MIRADO除痘乳膠" 瓶身
他只有15ML 所以攜帶很方便
外出旅遊時可帶著他 在外也可保養皮膚喔
包裝4.jpg
不僅外盒包裝有使用說明
連瓶身也有喔
瓶-動.gif
瓶口斜面設計
可以輕鬆的擦在臉上
擠出來是黃色透明凝膠狀
挺好吸收的
閃圖.gif
軟瓶身設計 更好擠^^
軟.jpg
"伊仕媚~MIRADO除痘乳膠" 使用前後差異
最近天氣真的很詭異
一下出大太陽  一下又下雨
工廠超級熱  都把我的油逼出來了
導致臉上冒出了不少痘痘
體驗"伊仕媚~MIRADO除痘乳膠"幾天下來  感覺很棒  
以往我的痘痘都要快一個禮拜才會消
朋友告訴我可以擦面速力達母 但是我不太敢用
超怕會越差越嚴重(網路看過類似例子)
現在我用"伊仕媚~MIRADO除痘乳膠"
在痘痘形成初期 就給他擦上
大約2-3天時間就會撫平痘痘了
(個人體驗不同  也許有人隔天就會見效)
使用前.jpg
使用的時候在痘痘的地方輕輕按摩
在按摩的時候不要擠瓶身喔
不然會越擠越多>"<
使用中.jpg
大約使用2-3天之後痘痘就會很明顯的變淡或消失
使用中有淡淡的清香  我覺得滿好聞的
而且不刺激 就算已經有痘痘傷口 也不會不舒服喔
使用後.jpg
你還在擠痘痘嗎??
你是不是擠了又擠還在擠?一直意猶未盡?
你因為擠痘痘 在臉上留下了多少坑洞???
朋友都笑你是月球表面嗎??
曾有人因為擠痘痘 而照成細菌感染
結果半邊臉差點毀掉
難道你也變成如此嗎??
趕快來體驗"伊仕媚~MIRADO除痘乳膠"
讓你從此擺脫擠痘痘的生活吧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 供參考
每人感受不同 效果也不同喔^^

參考網址:
伊仕媚網路商城

http://isme.shop.mymall.com.tw/list-photos-sale-3279-3472-1.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伊仕媚股份有限公司,伊仕媚威化餅,伊仕媚新纖餅,伊仕媚生活館,伊仕媚 極塑美麗孅受餅,伊仕媚健康黃金魚油,伊仕媚大豆異黃酮,伊仕媚孅受威化餅,

mirado 伊仕媚,伊仕媚股份有限公司,伊仕媚威化餅,伊仕媚新纖餅,伊仕媚生活館,伊仕媚 極塑美麗孅受餅,

伊仕媚健康黃金魚油,伊仕媚大豆異黃酮,伊仕媚孅受威化餅,mirado 伊仕媚,ismi 伊仕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蘭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