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開罐加熱後即可加入自己喜愛的食材完全無需另外調味 就可在家享受道地的泰式美味


每次到了周末 都想要上館子吃大餐
可是每去一次 口袋裡的小朋友也會跟著別人跑 ><”
為了實踐我清寒教育學習者的宗旨
這次化身為泰國小廚娘 挑戰泰國的經典菜色~香椰咖哩
1.jpg
材料:
1.
肉片一盒 (我用的是羊肉火鍋片)
2.
豬肉貢丸2 (份量可依需求自行調整)
3.
高麗菜適量
4.
番茄一顆 (直徑約4~5為佳)

3.jpg
5.
台鳳牌泰式香椰咖哩湯罐頭一瓶 (最重要的關鍵!)
6.
(依個人需求適量加入)

做法:
1.
先將豬肉貢丸沖水後切片備用 火鍋肉片也記得顯稍微以流水沖洗掉血水喔!
2.
高麗菜洗淨後剝成適量大小後備用 將材料都備齊後 準備開火!
2.jpg
3.
開啟台鳳牌泰式香椰咖哩湯罐 整罐倒入小湯鍋 再加入半瓶水稍微稀釋湯底
4.
加入羊肉火鍋肉片後 以筷子稍微攤開肉片 待肉片半熟後加入貢丸片煮沸
5.
最後加入高麗菜待湯底再次滾沸即可上桌 (ps.因為我本身喜歡吃脆脆的高麗菜 所以沒有煮太久^^”)
6.
盛盤 先將高麗菜鋪底後 再撈出肉片及貢丸片 最後將番茄切片後擺盤

P25.jpg

整個烹飪的過程因為有了台鳳牌泰式香椰咖哩湯罐 變得超簡單啊!!!從前置作業到成品上桌 10分鐘以內可以完成 (還包括我費心擺盤 ^^”) 看來我也可以朝10分鐘出好菜邁進
HaHa~~


~台鳳牌泰式湯罐料理番外篇~
以前對於台鳳牌的印象 一直都停留在拜拜用的鳳梨罐頭

一直到前些日子 看到ihergo上面有媽媽們在揪台鳳牌泰式料理湯罐團購

上網搜尋才知道原來台鳳也跨足鳳梨以外的罐頭事業

P30.jpg
因為愛合購上媽媽們一面倒地稱讚泰式湯罐 讓我這個新手小廚娘也燃起熊熊的Buy


台鳳牌泰式湯罐 目前共推出3種口味分別是泰式香椰咖哩湯 泰式酸辣湯跟泰式黃咖哩湯
而我這次入手的則是自己比較偏好的香椰咖哩湯酸辣湯
4.jpg
湯罐外頭的圖片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南洋風 口水也跟著不爭氣的一直分泌
台鳳廠商清楚的標示了罐頭內的各式成分及營養標示對照表
另外對於料理新手 也提供了建議的泰式料理做法
P22.jpg
值得一提的是 以前總覺得罐頭料理因為含有防腐劑 所以對身體不健康
但是 這一款湯罐完全不添加人工色素跟防腐劑!
所以吃多了也不怕傷身體 (但是因為太下飯會有變胖的危機 ><")

還在為找不到開罐器而傷腦筋嗎? 台鳳牌泰式湯罐非常sweet的設計了易開罐拉環
P23.jpg
才拉開拉環 就聞到超濃厚的咖哩混搭椰子跟檸檬葉的香氣
將自備食材全部都丟入湯底中一起煮沸 烹調方式如上述 香噴噴的泰式料理就可以上桌囉!
整個過程如此簡便 超適合我這種新手小廚娘 (撒花!!!)

台鳳網站網址

http://typhone.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台鳳牌鳳梨酥,台鳳牌海苔,台鳳牌鳳梨汁,台鳳牌玉米粒,台鳳牌泰式酸辣湯,台鳳牌泰式香椰咖哩湯,台鳳牌玉米粒,台鳳牌圓山大飯店鳳梨酥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蘭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