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使用後肌膚完全沒有任何的感覺清爽舒適
在這種炙熱的天氣,往常最可憐的是我的老公(給他惜惜一下)
跟他說要穿透氣的鞋子(涼鞋之類)就是不聽
直說鞋子不夠包腳的話工作很容易受傷
導致回家後雙腳就會像泡過水一樣~
發白又軟爛,長期與鞋襪磨擦還會破皮出血
好可憐,又不得不穿鞋
第一次使用優得芬是女兒用幾次後推薦給老公用
往後的3年夏天,老公都是靠優得芬來減少腳部出汗.異味與騷癢的情況



本來一直以為優得芬只針對腳部出汗的問題在使用
這次研究一下才知道並不是只針對腳部,而是身體容易出汗的地方都可使用
我偶而可以穿脫鞋去店裡,較沒有嚴重腳部異味的煩惱
但是....腋下還有手肘內側很容易出汗的問題一直讓我很不爽
有時嚴重一點的話手肘內側還會長疹子 ~不舒福




老公很依賴優得芬,常常告誡老公不要太依賴優得芬
免得腳部會產生依賴性,不用的話會很不舒服
這個月以來老公因為生病整日在家,赤腳不穿鞋腳部出汗的問題也就不再發生
長期使用優得芬也不會產生依賴性,有需要再使用(唉呀!!真是擔心太多)
加上連知名的大醫院~台大醫院皮膚科.長庚醫院皮膚科都有使用優得芬
讓我覺得這是蠻好的減低異味法寶



優得芬止汗噴霧劑是目前台灣自國外進口噴霧劑中數不含有Parabens致癌成分的產品
說Parabens是否真的會致癌,一直有反反覆覆的研究報告出現
我自己也看得霧煞煞,不過不含Parabens(化學合成之防腐劑)總是安心一點



一般的止汗劑都是每日外出前或幾個小時補充一次
優得芬比較不一樣喔,如果出汗情況不是很嚴重的話1期使用一次就好
公剛開始使用的前半個月左右幾乎是1.2天使用一次
半個月後發現3~4天才使用一次
後來懶了吧,也不知幾天使用一次,感覺當天腳部不舒適才用





很特別的優得芬是晚上沐浴1小時後擦乾欲噴灑的部位再使用
(ㄧ定要確定皮膚完全乾燥喔,容易出汗的話可塗些滑石粉幫助皮膚之乾燥)


當睡覺時汗線幾乎不分泌,因此毛孔水分含量較少,而能使優得芬整夜發揮其作用
隔天需用濕毛巾輕輕擦拭清潔一下喔



優得芬的三重制汗方式有點特別
第一重:止汗制臭~六水氯化鋁

來自英國貝氏原廠研發的『獨特氯化鋁』,其止汗效果高
優得芬的氯化鋁成分(Aluminium chloride 6H2O)高達20%
加上該產品的噴頭泵筒設計
不會因為接觸到水氣,而產生酸性物質刺激肌膚(所以記得千萬不要打開噴頭喔)
活性成分在汗腺出口形成膠狀塞子,阻止汗水流出。
第二重:效果長久

膠狀〝塞子〞附著於汗管壁而堵住汗水排出,普通一星期噴一次。

第三重:清新乾爽~有機矽化物溶於純酒精
氯化鋁和有機矽化物溶於純酒精,因純酒精不含水份,產品不會被水分解產生酸性物質刺激皮膚
而有機矽化物可幫助潤滑肌膚,提升產品整體的滑細度和柔細感。
減少產品對肌膚的刺激性,使肌膚變得更為柔軟、平滑,清新舒爽一整天。


30cc的小瓶裝好握好噴
別看它小小的一下就會用完
整個夏天噴腳盤.腳底.還有指縫間只要1瓶多一點
去年我去藥房買記得ㄧ瓶是599
老公獨自使用的話整個夏天花費約600元左右就能消除尷尬的異味
增進人際關係,我個人是覺得很划得來



老公目前用不到換我來用嘍
使用在腋下時距離約5~10cm,距離長噴霧會自動平均附著與肌膚上
不用任何的塗抹或拍打的動作立刻吸收,完全沒感覺肌膚上好像噴了什麼,很清爽舒適耶
還有手肘內側最容易長疹子的地方,
近距離噴灑的話,用手抹勻一下,兩三下就吸收了喔
第二天起床先自己聞一下,有噴優得芬和沒噴優得芬的腋下"香度"有沒差異(痾~)

有噴優得芬的腋下真的沒味道,沒噴的另一邊就給它有一些些的香汗氣味
整天下來有噴優得芬的腋下清爽舒適,沒噴的地方就會感覺濕濕黏黏的
真的差好多  
難怪女兒和老公都是忠實的愛用者,連我也要加入優得芬的行列啦






忽然想到明天還要外出辦很多事,今天也是穿鞋穿整天晚上回來有點腳癢
順便噴一下吧~~



腳部異味的最大元凶就是指縫啦~~
所以噴的時候盡量張開指頭,還要搓一下喔
搓腳指真不雅觀的舉動,以後還是在房間偷偷做免得破壞我的形象




除了腳部與手部可安心使用外
優得芬網站上說如果臉部很容易出汗的話
也可以噴一點在化妝棉上擦拭,千萬不要直接噴灑於臉上
較私密部位也可以與臉部同樣的方式使用
這幾天我發現如果皮膚上有傷口的話就盡量避開
我的感覺,好像會有點刺激到傷口


  

解決異味的方式很多相較之下
最陽春的撒痱子粉,非常省錢但是需要一直補充不是很方便
市面上也有許多品牌的制汗劑,先不談Parabens,以我的經驗大概半天就要捕充1次
雖然有150ml一瓶也才160左右,如果只使用在腋下和手肘內側的話1個月160大洋就飛走了
使用優得芬的好處不用天天使用,正常的話1星期使用一次就可以了
與一般制汗劑使用相同的部位1瓶399大洋約可使用整個夏天(4~5個月)
比較下來還是優得芬較長效.方便.也省摳摳
所以這3年來老公一直是優得芬的死忠顧客,到現在連我也加入了
(這也算夫唱婦隨嗎??)哈哈~~~
優得芬相關網站

網站網址

http://minjer.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優得芬哪裡買,優得芬價格,優得芬 藥局,優得芬噴霧劑,優得芬 odaban,優得芬價錢,優得芬副作用,優得芬使用方法,優得芬長效止汗噴霧劑,優得芬的止汗噴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蘭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