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可以方便又快速的潤澤肌膚成為無瑕美人 保養也可以很輕鬆很優雅 超適合像我一樣的懶人


640.jpg
最近真的是冷到一個極點耶
身體乳液使用的速度只能用喝的來說
都要用家庭號一公升的那種才夠我用
因為手上有濕疹所以護手霜幾乎都是不離身的
味道很香就想一直一直用
至於腳每次都會忘記

而且腳是我覺得最難保養的地方
因為角質太厚
又長期疏於保養
就變成現在阿嬤的腳
仔細看看真的好尷尬喔
乾乾皺皺的樣子
好糗

GelSmart吉斯邁保濕凝膠美容足套
方便快速能有效達到滋潤肌膚的效果
因為現代女生越來越注重身體保
美國凝膠保濕臒膚專家-吉斯邁
特別針對亞洲女性肌膚需求
量身打造「無瑕美人」身體美容保濕系列
對於肌膚乾燥部位,提供24小時的長效保濕
重現細嫩明亮光采膚質  



產品特色

1.採用GelSmart獨特配方M-gel美容凝膠,含豐富天然礦物油及多種肌膚滋潤成份,幫助肌膚全效保濕及撫平細紋

111212115839.png

2.使用期間持續溫和釋放營養成份,有效軟化粗糙角質,並能快速滋潤滲透身體乾燥部位肌膚

111210232543.jpg

3.獨家綠茶及天然柳木芳香,不添加化學香精
4.可撘配保養品使用,幫助肌膚完整吸收保養品成份,保濕效果更加倍
5.含豐富礦物油、酪梨油、橄欖油、芥花油、荷荷芭油、葡萄籽油等保養成份,改善肌膚乾裂、細紋,讓肌膚更加白嫩,保有彈性
  *酪梨油:含不飽和脂肪酸、揸物固醇、維他命A、E,能柔潤肌膚及保持彈性
  *橄欖油:可以延緩肌膚老化,維持肌膚彈力
  *芥花油:保濕和滋潤的功效
  *荷荷芭油:滋潤和保濕效果非常好,可維持皮膚水含量,預防皺紋及老化
  *葡萄籽油:可以抭老化、幫助維生素C和E的吸收、保護肌膚中的膠原蛋白
6.美國藥典USP認可礦物油成份;符合歐盟CE和美國FDA標準。產品針對身體容易乾燥部位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有效貼近及滋潤乾燥肌膚



647.jpg

648.jpg

足套上還有可愛的標籤

649.jpg

外層的觸感很柔軟很舒服很滑

650.jpg

內層佈滿了M-gel美容凝膠
味道是清香
不是我印象中那種噁心不好聞的味道

這味道我喜歡


651.jpg

腳趾頭的部分還有一條小壓線
裡外都是超可愛的粉紅色
又很居家的感覺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粉紅色
但是光用看的心情就很好




使用方法

1.一般保養:於SPA、美容、睡前或保息期間使用,直接穿戴,建議穿戴20-30分鐘,即可達到滋潤效果
                   可依個人需要延長穿戴時間。本產品四季皆可使用
2.加強保養:若肌膚特別乾燥時,可將本產品撘配乳液一起使用,加強肌膚的保濕度
3.持續保養:建議每週至少使用3次,持續密集使用效果更佳。長期使用可讓肌膚維持保濕滋潤狀態


644.jpg

穿起來很順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645.jpg

穿上去之後觸感滿特別的
有點像是吸盤的東西貼在肌膚上
但是不會很黏到不舒服
而且很服貼


646.jpg

穿好後我還會用手壓一壓
把空氣擠出來
讓凝膠更服貼肌膚


只要穿20-30分鐘就可以了
現在天氣超冷
穿上去之後腳就暖暖的
其實時間到我還捨不得脫
用之前我還特地把指甲給剪的短短的
因為萬一刮到足套我會心痛
我還要靠他得到一雙美足

652.jpg

653.jpg

第一次用就能明顯改善我乾燥的腳丫
一看就很明顯左邊是用之前
右邊是用完之後
重點是不用額外花時間抹乳液還要按摩讓他吸收
只要將腳洗乾淨套上足套就好
如果想要更滋潤
就輕輕塗上一層乳液在套上就可以

之後就可以順便敷臉或用電腦
整個就是超適合懶惰的我呀

也是美鳳有約、消費高手、就是愛玩美、流行inhouse等
電視媒體強烈推薦!!沙龍業界指定使用、明星貴婦的保養秘方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M-gel美容凝膠是100%醫療等級
除了讓肌膚滋潤、老皮變得更柔嫩
還能舒緩痛苦的皮膚病
像是皮癬、皮膚炎、濕疹或是極度乾燥
我自己的手就有超嚴重的濕疹
冬天更是慘
會乾還會裂到流血
不然就是有時候常常快好了
但是睡著容易沒意識去抓會癢的地方
隔天起還又破皮
用過足套之後
下一次就是要入手手套
我要改善我的乾燥
我要一雙美麗的玉手




注意事項

1.請使用中性清潔劑,冷水手洗產品表面,避免用力搓揉,晾乾後即可再使用
2.可於凝膠表面抹上少許爽身粉,使產品滑順女穿
3.產品不使用時請存放於涼爽通風處
4.若凝膠洗後或使用後有黏結之清況,可適量灑上爽身粉或香氛細粉即可
5.營養成份因與皮膚接觸而被吸收,隨著使用次數增加而會逐漸減少,產品壽命約1500分鐘(30分鐘x50次)


641.jpg

包裝上都有很清楚的標示日期
不過這是屬於消耗品
而且只要套上去就好
很方便用
應該是不會用到過期啦


643.jpg

是在台灣製造的
所以可以非常安心的使用
加上以下的檢驗報告
所以是非常OK的喔

檢驗報告

通過台灣SGS-總生菌數檢驗報告、金黃色葡萄球菌檢驗報告、大腸桿菌檢驗報告、綠膿桿菌檢驗報告


111210235115.jpg


冷冷的冬天
有時候在家也是會冷到要穿襪子跟戴手套
我覺得可以改用保濕凝膠美容手套或足套
可以順便保養肌膚
一次只要20-30分鐘
就能很快看到效果
我覺得這真的超棒的!!!!!!!!
裡面不只有手套跟足套
點進去看看就知道囉
心裡就會想:「讓邊也能這樣保養!?」
所以我就一邊打文章一邊用
心情超好的
因為太方便了哈哈哈哈哈哈((沒辦法我太懶了


   
不過皮膚真的有問題的話還是要去看醫生喔
畢竟抹藥才能根治喔!
足套跟手套就可以用在平常保養部分


 

網站網址

http://gelsmart.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吉斯邁,gelsmart,gelsmart吉斯邁,吉斯邁 鞋墊,吉斯邁凝膠美容套,保濕凝膠美容手套,吉斯邁的矽膠鞋墊,吉斯邁股份有限公司,吉斯邁面膜,吉斯邁 去角質,gelsmart酵素去角質凝膠,吉斯邁無瑕美人身體美容商品,吉斯邁 美容套,美國gelsmart吉斯邁,美國吉斯邁,gelsmart吉斯邁,美國gelsmart吉斯邁,美國gelsm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蘭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