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水感的它 超清爽完全不油膩 反而有涼涼的舒適感


Deary美白水感防曬噴霧

陽光 海灘 比基尼

夏天來臨 不當黑美眉

防曬 保濕 才能迎接夏天

其實 這是我第一次用噴霧型防曬耶

以前都用便宜大碗的蜜妮防曬乳

一直聽說噴霧型的很清爽  倒是還沒試過呢

英國土壤協會認證 有機歐薄荷PLUS+

雖然我不懂 但感覺是好厲害的東東

產品名稱:Deary 歐薄荷防曬系列

(Deary 美白水感防曬噴霧)

產品說明:

含歐薄荷 橄欖葉萃取液 珠草萃取液

美白成分SAP維生素C 磷酸鈉和美白肌膚

透涼舒膚 降低熱天的不適感

瓶身背後清楚寫明 使用方式與產品成分

衛署粧廣第 9907195 號 署粧製字第005447號

是統一集團的耶

夏日炎炎 要用SPF50 PA+++ 的比較有用

記得使用前要先均勻搖一搖

距離身體約15公分按壓噴灑

左手是有噴的 右手沒有  看的出來嗎

其實噴出來是  噴霧狀的極細小水珠

看不大出來   所以我反覆噴灑兩三次

想拍給大家看看這乳白色水珠  

水感的它 超清爽完全不油膩 反而有涼涼的舒適感

噴好後 我可以到家旁邊的柿子園逛逛

( 雖然不是我家的  但鄰居會很好心的送我們享用 )

有Deary保護 穿短袖也沒問題  不用擔心曬黑囉

我家前面是梨子園  旁邊是柿子園

有時會帶我家狗狗出去散散步

看到柿子紅了 就知道不久後就有好吃柿子啦

不過 這麼青綠  可能要等九月十月啦

到時再穿上清爽Deary 美白水感防曬噴霧

逛柿子園 摘柿子去啦

  

還有出其他系列喔  重點是 洗澡時也很好洗

用一般沐浴乳即可 不會有滑滑洗不掉的油膩感呢

網站網址

http://unibiotech.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deary 防曬噴霧,deary面膜,deary蘆薈保濕冷敷膜,deary防曬,deary玫瑰q10,deary 護唇膏,deary乳油木,deary護手霜,deary 媞爾妮,deary蠟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蘭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