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補習班壓力大的時候常常在大家午休睡覺時猛跑廁所拉肚子

現在工作之後黃金先生居然三天兩頭調皮的不出來跟我say Hi()!!!

這幾年雖然拉肚子的狀況有慢慢緩減下來

但是卻變成不拉肚子的時候就便秘這樣的循環害我非常的苦惱

這也是為什麼我很熱衷尋找這類幫助排便的商品

噢嗚~其實我本來是比較想要舒沛的酵素

結果送來的是舒沛的窈窕茶(((念力不夠強大XD

本人不喜歡喝味道淡淡像水的東西~

衝著它盒上寫著順暢我就給他一次機會好了

不過在這之前還是先看一下窈窕茶的身家背景吧!!

一盒有30包足足可以包月喝都沒問題!!!

成分有綠茶葉、洋甘菊、番石榴、甘草、西伯利亞蔘、歐薄荷跟蕃瀉葉

以前拉肚子拉到達人都會怕(?)的程度

看到蕃瀉葉這種字眼 偵測雷達馬上啟動就覺得是的不好的東西

立刻上網估狗一下它的功效跟副作用

發現只要每日控制攝取量小於12毫克是ok

但長期使用會讓腸道產生依賴性這樣~

我想就便秘的時候拿來救急應該就不會有問題吧

想想前晚跟男人吃了大餐肚子撐到不行

隔天早上起床就一直再等待黃金先生的消息卻只有兩三的屁問候我

由於網頁說明有提到喝了會順暢但不會有肚子不適感

然後初期飲用會有軟便現象是正常的這樣

於是我就試喝了我的第一包!!!

就只要輕輕鬆鬆的茶包丟進熱水裡泡個3分鐘就可以了

我泡了一杯馬克杯的量粗估應該300.c.c左右吧~

心裡想說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濃 但我又龜毛的不想泡第二次

所以我就在晚餐過後飲用了這杯窈窕茶

味道不會難喝 喝起來就像一般花草茶帶有淡淡薄荷味這樣

令我想起了某年去清境民宿找朋友天天悠閒喝花草茶的美麗時光

這樣想著想著就到了隔天早上都沒有任何感覺

只覺得屁好像變比較多 肚子有點顛痛但又不太痛也不是不舒服的感覺很難形容

網站網址

http://comez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舒沛淨,舒沛淨體酵素 一週清,康澤舒沛淨體酵素,舒沛淨體酵素哪裡買,
康澤體酵素,酵素,水果酵素,酵素製作,酵素冷膜,鳳梨酵素,舒沛飲用水,舒沛酵素,舒沛窈窕酵素,
舒沛淨體酵素,舒沛代餐,舒沛連鎖茶品,舒沛纖麥粥,舒沛窈窕茶,舒沛茶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蘭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