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減肥,對女人來說是一輩子都要奮鬥的事業!」

這句話說得真是一點都不無道理,看我的女性網友們一個個為了要瘦,貼出了各種各樣的宣言和不同的飲食和運動計劃,然而事實上成功的少,失敗得卻多很多,這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個人在學生時代就曾經減肥過,那一次非常成功,才短短一個月時間就瘦到目標值了,但那不就是二十歲出頭姑娘特有的天然資產嗎?時至今日,相隔二十年之久,已經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說減肥或說瘦身,已經變成是一項長期抗戰了,因此我認為更像是長期的「飲食控制」,沒有體重下降的速度感可言了。這完全要拜新陳代謝速率變慢之賜,讓我們這種熟女更容易屯積脂肪,形成腰部肥滿的體型。如果沒有妥善加以控制,沒過多久,大嬸、歐巴桑的模樣就會出現了~~真是嚇人哪^^^^^^^^^^^^^^!!我不要!我不要啊!

 

為了這一項長期抗戰之必需,手上總得有幾個法寶,才能因應不時的大餐或美食誘惑,一但延誤了最佳代謝時機,可是會屯積下來的~賴著不走,那可不行!

絕對得找個好幫手替我擋擋肥

這個~是我最近入荷的新寵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

 

 

沒錯,喝果汁也能輕鬆窈窕美麗,餐前享受最滿意,餐後後悔也來得及。只要一杯,全部搞定。全素可食喔!!!

 

這可是近來最夯的窈窕果汁喔~因為用喝的吸收效果更好,加上水分充足,整個排便不但順暢而且毫無不適感,一點都不影響作息的正常。

而且就算暑假裡大吃大喝的次數變多了,卻還是天天都能感到身體的輕盈,少了負擔,多了更多希望!

 

 

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冷熱都好喝~

【使用方式】

將粉末倒入杯中,加入125~150c.c.的水(約一般紙杯盛滿水),依個人喜好調整水量及水溫,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

 

每喝一包才只有34.73大卡的熱量,

美味和功能兼俱,比起喝其它飲料就是強多了!

而且味道很香,酸甜可口,是女孩子都會喜歡的洛神花果茶味,

略為濃稠的口感,喝起來一點都不單調乏味。

您可以偶爾喝:大餐、下午茶、消夜、有特殊需要時來一杯,享受美食無負擔。

也可以天天喝:每天午餐、晚餐時來一杯,窈窕美麗輕鬆再現。

 

【最佳食用時機】

1.吃下第一口食物前喝完。

2.隨餐飲用。

3.餐後30分鐘內喝完。

 

不只可以用喝的,喜歡的話也可以調成沾醬來沾食喔!

阻斷系~阻斷熱量的前途,不屯積ㄛ!

 

【商品成分】

四棱 *** 藤萃取(Synetrim® CQ)、白腎豆萃取物(Phase 2®)、洛神花抽出物、玫瑰果抽出物、橘皮抽出物、檸檬抽出物、海藻糖、蘋果酸、蔗糖素(甜味劑)、醋磺內酯鉀(甜味劑)、天然香料、玉米糖膠。

SGS檢驗通過、富邦產品責任險,全部都有明確標示,更安心飲用

 

而且主要成分都有專利證書喔~可謂有圖有真相!

是資訊非常透明的廠商,對消費者才真正有保障!

 

 

【適用族群】

1.三餐老是在外的老外族

2.常配合同事團購的合群一族

3.煩躁時暴飲暴食的舒壓族

4.堅持美味又想要健康的美食族

5.時常交際應酬、大吃大喝的應酬族

 

我自己的食用方法就是每天兩包,中餐時來一包,晚餐時再來一包。

我發現對我來說,在餐中搭配飲用效果最佳,容易有飽足感,可以減少一些食量。

偶爾要出門吃大餐的時後,我就在餐前先喝這一杯,這樣就能降低再點飲品的欲望,因為減少攝取糖份正是調節生理機能的重要關鍵!

喜歡熱飲的話也OK,而且熱飲時喝起來會更甜一些,可以沖泡得更大杯些,延長享受期喔~

 

已經整整喝了一個月,還搭配了一些簡單的運動,包括走路、腿部的伸展、手臂的伸展,以及滑步機的鍛鍊。

雖然在體重器上並沒有明顯改變數字,但是我發現身體的線條變得比之前較為勻稱許多,而且從大腹婆變成了小腹婆了。腰身明顯,穿起衣服來就是好看!

最重要是我還是維持平日的飲食習慣,沒有刻意少吃,也沒有因此產生拉肚子、日夜顛倒或精神亢奮的情況。

表示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是溫和漸進式的改善生理機能,而不是求速成的危安猛藥。

對我來說,能不影響日常生活,不必挨餓,必要時能盡情享用美食,又能幫我輕鬆hold住體重和體態的,就是讚!

 

好姊妹們~我們一定要抱持健康正確的態度,才能在最安全的狀態下享瘦喔!

我們最喜歡的姊妹下午茶時間到了,一起先來乾一杯吧~Y

多了【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多一個好姐妹,是妳我體態把關の好閨密喲!

 

網站網址

http://nutrimed.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輕膳大使,隨意鳥地方午間輕膳,國泰 商務艙 輕膳,午間輕膳,輕膳服務,輕膳大食,101 午間輕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蘭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