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中間的餡料真的超好吃的跟一般的布丁非常的不一樣
收到漾.jpg
今天如願的收到布丁

整個超開心的~
由其是在看到抹茶口味的時候!!

拆開漾.jpg
為了再次確認!!!
是不是布丁,所以就把它打開哩~
收到的時候,真的感覺很小一盒

跟想像有很大的出路(在大小上面,原本以為會更大一些)
邊邊照.jpg
內含8個米布丁!!
自然風味

從我收到的那一天開始算

保存期限就只剩下3~4天了

製做完後,大概只能放個5~6天左右

而且,我發現最容易壞掉的地方

不是米布丁,則是中間那層紫米!
不過這也完全的說明的沒有使用防腐劑之類的東西!!
一打開.jpg
一打開就令我迫不及待想馬上拆一個來吃看看!
第一層.jpg
最上層是4抹茶紅豆米布丁

在中心點的是湯匙

小湯匙.jpg
不過,我吃布丁沒用附的湯匙

都用自己的小湯匙 ~ (順便還能環保一下
第二層.jpg
最下面的就是純粹紫米米布丁

還附有黃豆粉唷~是用來加在紫米米布丁一起食用的

抹茶布丁.jpg
首先,先從最愛的抹茶開始吧!!
一打開就超興奮的

完全是邊拍邊笑~
抹茶布丁漾.jpg
倒在盤子上看起來又圓又正!!!

餡料完全不會攤下來

還可以明顯的看得到紅豆的蹤跡!!
不過最上底層的布丁卻還在杯子上
抹茶布丁漾~上方.jpg
為了倒到盤子上,費了不少功夫(掉不下來阿

不過!!最後終於出來哩!
可是最後一層卻沒跟著下來….
這米布丁Q

手在抖,布丁也跟著抖XDDD
抹茶布丁完整漾~.jpg
經過我的努力,終於弄出最後一層了!!!
但是有點小傷痕就是了(不完整

想給他移到中間去

但偏偏米布丁卻不給我面子,硬是要外一邊!?


中間的餡料吃起來軟綿綿

裡面有滿滿的紅豆牛奶的味道

很像是在吃紅豆牛奶冰棒!!!
然後搭配QQ的抹茶布丁

超棒!
用湯匙挖的時候會看到,抹茶布丁還會反彈起來!!

ㄉㄨㄞ
ㄉㄨㄞ
的彈回來

慢慢的細細品嚐,真是越吃越香
紫米布丁~~~.jpg
接下來就是紫米米布丁!
這個很特別喔!!
吃原味的就已經很好吃了

但還可以加黃豆粉

整體味道感覺很不一樣!
黃豆粉.jpg
裡面共付了四包的黃豆粉,我吃了一個紫米的米布丁

只用掉半包而已

別看他小小一包,裡面到還不少呢~
紫米布丁.jpg
不過一開始我沒想到能用黃豆粉的時候
(
不過這樣也能吃原味的~)
吃起來感覺,整體就跟抹茶差不多(中間的餡料

只有少了紅豆而已



還有就是吃這米布丁一定要慢慢的品嚐!!
才能吃出他其中的美味~
不然就跟豬八戒吃人參果一樣,浪費食物

紫米布丁 茶 豆粉.jpg
賞味期限到17號,我吃第二個的時候,已經是16

中間的餡料就有點攤了下來

不知道是不是放太久了
不過味道一樣很棒!
濃密的紫米+黃豆粉,有著說不出的好滋味

真的只有吃過的人,才會知道



米布丁的甜度,不會過甜,也不會不甜,甜度適中

對於不愛吃甜的人來說真的很剛好

而對於愛吃甜的人來說,也不會不夠甜

網站網址

http://www.crunchy.com.tw/index.php?chennel_id=OEYA&member=af000027898

 

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克朗奇手作泡芙,克朗奇泡芙,克朗奇爽脆泡芙,克朗奇冰磚泡芙,克朗奇門市,克朗奇手作泡芙門市,克朗奇彌月禮試吃,克朗奇泡芙門市,克朗奇手作泡芙門市地址,克朗奇手工泡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蘭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