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舒晶喜的地方為: 穩定焦燥的情緒、一夜好眠
「經痛」是逸兒從女孩變女人以來一直揮之不去的困擾

天生的體質…造就我「神農氏」的體驗精神!!!

大多數都是「食補」的方式,可是…相對的…對逸兒來說也都是「治標不治本」

一旦中斷,「症頭」又回來了~~

依照中醫診斷的說法…逸兒是屬於「濕冷體質」

所以吃太補的(ex:四物)反而效果會不好

如此敏感的體質也就「月復一月」地困擾著

剛好看到舒晶喜有辦體驗的活動

逸兒馬上發揮「神農氏」的精神,嘗試這種「新產品」

用精油直接塗抹在皮膚上對我來說還真的是第一次呢!

DSCN5180.JPG

這次收到的「舒晶喜」是試用品,所以容量只有5ML,不過也是可以用1~2周的時間了~~

相當不錯呢!!可以好好的來嘗試看看…

DSCN5184.JPG

收到產品時它外面是由泡泡袋裝著唷!~~

DSCN5177.JPG

雖然外面多包著一層,仍然抵擋不住舒晶喜精油的氣味

陣陣的香味一直飄出來,令人聞了真是「心曠神怡」啊!~~~~

另外,還附了一張小卡DM

cats.jpg


其實一開始對於「舒晶喜」完全不瞭解

所以,逸兒就去爬文,看看這到底是什麼一回事~

原來……

「舒晶喜」是精油!!

「舒晶喜」是用擦的!!

「舒晶喜」是保養身體、每天都可以使用的!!

「舒晶喜」是女人專用的!!

a3.jpg

「舒晶喜」成份是天然的

味道很草本!!我喜歡迷迭的味道

DSCN5175.JPG

它會讓我舒緩緊繃的情緒

近日來有失眠煩惱的逸兒,可能是經前的焦燥感吧!!擦了它之後「果然」一夜好眠呀~~~

話說回來,「舒晶喜」知道是用擦的,但是…「擦對地方」可是很重要的!!

a7.jpg

DM小卡上也有圖示

這三個地方有些是穴道,「擦對地方」就不會白白浪費掉舒晶喜精油的好

DM小卡上有提到!!最佳塗抹時機是「洗完澡後」直接擦拭,吸收最好唷!!!

DSCN5175 (2).JPG

那麼,就來抹「舒晶喜精油」嘍!~~

從瓶外看不出來真實的精油色澤

側倒至透明管的部分才看的清楚原來它的顏色是如此的清淡呀~~~

DSCN5183.JPG

將精油倒在皮膚上,塗抹起來…不會太稀淡、但也不至於太過於濃稠

逸兒喜歡這種「剛剛好」濃度的精油!!

DSCN5181.JPG

透過掌心擦拭完之後,掌心會留下濃濃的精油香味

睡覺的時候聞這種味道,真的很好睡呢!!!!

再者,逸兒在一開始有提到我是「敏感性的體質」

在經期來前我幾乎是會陣痛性的「痛上二周」但卻又遲遲不見月經來

自從我開始每天使用舒晶喜之後,連「經期來」都是不知不覺的

連先前的「痛上二周」都沒有耶~~~哇!!有沒有這麼神呀!~~~

但.確定的是…舒晶喜可以舒緩我焦燥不安的情緒,對我而言是重要的!!

不得不說..

舒晶喜是個保養身體的好物,貼心女人的小秘方……

網站網址

http://happyday.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舒晶喜精油,精油,精油專賣店,精油功效,精油按摩,茶樹精油,精油水氧機,精油品牌,薰衣草精油,精油,檜木精油,精油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蘭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