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舒適柔軟的觸感與淡淡薄荷飄香


我覺得女生是世界上最辛苦的人種(?)了...

每個月有一整週是好朋友天崩地列來拜訪的時間 加上前一週還被經前症候群轟炸~

經期結束後又慢慢進入有時候肚肚會有點不舒服的排卵期 然後又進入下一個惡性循環週而復始...

認真說起來女生根本沒有心情好的時候啊!!!

這時候除了身邊的男孩要很體貼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親密接觸的棉棉囉!!!





這次很榮幸的要跟各位捧油分享最近拿到的試用棉棉喔~

今天豋場主角的就是『UFT的蘆薈草本漢方超薄衛生棉』

小DSCN8342隨身包5枚.jpg

之前就有聽過漢方衛生棉的資訊 加上草本給人很健康的感覺

這次能有這麼棒的機會能體驗當然要來試試 幸運入圍後就收到五包隨身包囉!!!

索取之前我詳細研究了一下漢方衛生棉的資料:

『舒緩所有女性生理期隱痛的問題,加強預防常見的婦女問題*。』


雖然後面那句話看起來滿籠統的 不過前面舒緩經痛的字眼感覺
很威讓我眼睛都發光了XD

*常見的婦女問題有:
1.經痛、煩燥 2.搔癢、異味 3.分泌物過多 4.泌尿道感染 5.經血流量大。






不免俗的先來看一下隨包附送的產品DM

小DSCN8343 DM內容.jpg

這邊我直接幫各位捧油整理出UFT漢方棉棉的三大特點 免得大家看得眼花撩亂的...

五種漢方成分萃取添加:蘆薈、冰片、薄荷、香附、魚腥草。

每種草本萃取都各司其職有各自發揮的領域喔!!

蘆薈:滋潤肌膚  冰片清涼舒爽  薄荷舒緩搔癢  香附去除異味  魚腥草保持乾淨

層強健結構保護:吸收快、鎖水、透氣、不易變形。

想都沒想過棉棉居然這麼貼心有七層防護耶!!!

七層結構.jpg

高效鎖水:超強的鎖水功能是一般的45倍。

官網有針對鎖水力作實驗感覺滿強的!!

吸水實驗.jpg

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應該是"瞬間鎖水力"優不優良 畢竟有時候也會有瞬間土石流的時刻~

尤其是上班族坐在座位上突然站起來的時候如果鎖水力不佳的話會非常囧...

所以後來我有偷偷倒水在棉棉上做實驗 水倒下去約莫5秒再用手摸真的沒有濕濕的感覺耶!!!

強大的鎖水功能非常驚人我都傻眼了~





介紹完漢方棉棉的特色之後就讓我們進入棉棉的體驗模式囉!!!

先來看看隨身包的包裝
綠色包裝跟漢方草本很有互相呼應的感覺

小DSCN8351外包裝.jpg

不過包裝上面的字太多了一點 說真的如果我在路上拿到其實有點懶得全部把它看完...

而且猛然一看好像青箭口香糖分享包的袋子
XD

萬一拿這包請朋友吃口香糖 那挖地洞的速度要練快一點
(大誤)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隨身包的材質跟設計
很棒的我覺得~

小DSCN8357夾鏈帶設計.jpg

夾鏈袋開口加上防水材質 可重複使用率很高

如果袋子可以設計的更可愛(不要有棉棉圖案)就可以當作平常放棉棉的袋子耶!!!

小DSCN8360隨身包內容物總覽.jpg

哇啦啦~我把全部的隨身包打開搜刮出所有的棉棉大集合

總共有護墊5枚+日用刑5枚+夜用1枚 足足
七天可以讓我好好的幫好朋友接風XD

而且我最近幾年覺得我的量其實不算多耶...

因為我從不用夜用型的 後面5-7天都直接換成護墊就可以了~

小DSCN8361棉棉細節.jpg

棉棉底部有淡藍色Logo印花搭配藍綠色貼紙很有質感也給人很舒服的感受

拿到這組棉棉時剛好好朋友離開不久 所以就先開了護墊來體驗~

護墊的壓紋十分立體 但是跟皮膚接觸時是柔綿舒適的觸感

而且每包棉棉還沒開的時候就聞得到淡淡的香味 仔細聞就是薄荷清涼的味道喔!!

日用的圍邊壓紋跟夜用前端的小花壓紋可以防止外漏和趴睡的時候前漏

小DSCN8374夜用型居然比筆袋長.jpg

你看夜用型棉棉居然比我的筆袋還長那麼多!!!

我非常不喜歡夜用型的棉棉 因為我墊棉棉技術頗佳(?)所以後面都用不到好浪費XD

個人深深覺得夜用型很適合墊棉棉新手(?)來使用

像我這種技術純熟的老手只需要用量多型就可以安穩的睡覺了~

我個人滿好奇它舒緩生理期不適的功力強不強大 這個部份等到我下一次好朋友來找我的時候再觀察看看囉!!





最後附上UFT與市售棉棉的比較表給各位捧油參考:

UFT與市售比較.jpg

如果對UFT漢方草本衛生棉有興趣的民眾 可以上UFT的網站詳細了解唷~

一個快樂女人的背後一定都有一位體貼的男人 在背後默默呵護她~

默默在女朋友的櫃子裡擺上這款棉棉的男人最帥XD

網站網址

http://utf.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衛生棉,UTF衛生棉,衛生棉條,漢方衛生棉,U草本衛生棉,負離子衛生棉,草本負離子衛生棉,
草本漢方衛生棉,衛生棉品牌,中藥衛生棉,漢方草本衛生棉,天然草本衛生棉,UTF天然草本衛生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蘭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