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不用憺心沖洗不乾淨味道很好聞




收到法貝兒沐浴時,一打開來,真是驚喜呀
有很可愛的小白兔,和一本簡介,
Biolane法國【法貝兒】由藥劑師Dr.Chabrand於1972年創立,當時只有嬰兒專用的護理產品,因此Dr.Chabrand針對嬰兒皮膚的特點而研發了Biolane法國貝兒系列產品。
我對法貝兒的商品使用時發現對我這粗心的媽媽來講很好也很方便
它含專利成分
「麥氛護」,不但可以增強寶寶肌膚的保護,全面防禦環境侵害,還可以水分鎖緊在肌膚中~!

它是旋轉打開的,而且方便擠壓,我很愛這款是有泡泡,兔妹洗起來也很舒服開心~!
嬰兒專用沐浴SPA泡泡露

  • 富含Hydra-blene麥氛護成份,強化皮膚自然防禦能力。
  • 另含有多種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補充題皮膚所需礦物質。
  • 天然清新的香味,寶寶最喜愛。
  • 通過皮膚敏感性測試。
  • 非皂性,不刺激。
味道也充滿了淡淡的香氣,以前我使用別款泡泡,隔天兔妹妹流汗,反而味道更不好聞 ,法貝兒並不會喲,兔妹晚上洗完,都很開心的舒服睡覺,我抱著她聞著她身上香香的,也很幸福
而且更優的一點是,不用太多,就可以洗的很乾淨也有很多泡泡了~~!
這點就可以省很多錢囉~~!!
開始洗澡囉:

看看看~~!用量可以不用很多,但就有很多泡泡囉


有時兔妹妹洗澡都會喝到水,有法貝兒我不剛太憺心

開心了玩了起來

Biolane【法貝兒】每款產品都會以科學方式測式,當中的低敏純淨度安全度以及製造過程中的每一步驟,全部根據藥廠出品標準監控。Biolane所有產品均不含酒精,擁有酸鹼度合適的配方,可維持皮膚天然弱酸值,加強天然抗菌屏障即使未滿30天的寶寶以至擁有敏感膚質的成年人都可使用
使用方法:每次泡澡前,置適量泡泡露於澡盆中,再放37度左右的熱水於澡盆中,幫寶寶沐浴後直接以毛巾拭乾即可,不必再用溫水清洗。
所以我才說這款很適合我這粗心的媽媽使用 ,怕幫兔妹妹洗澡之後沖洗不乾淨而不好的化學東西留在身上,對兔妹妹不好,這款不用擔心殘留在身上~~~!!
 

網站網址

http://biolan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法貝兒媽媽教室,法貝兒小兔兔試用組,biolane 法貝兒,法貝兒門市,法貝兒金盞花,法貝兒麥氛護妊娠霜,
法貝兒妊娠霜,法貝兒試用,法國法貝兒,法貝兒液態痱子粉,biolane法貝兒,biolane去敏保護營養霜,
法國 biolane 法貝兒,biolane 法貝兒 金盞花蚊蟲膏,biolane 法貝兒 金盞花護膚凝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蘭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