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新鮮 美味 產品多元
在許多年節禮盒,也或是解嘴饞的零食裡
其實還蠻常看到肉乾或是肉鬆等的肉製產品
因為它們實在是個老少咸宜、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食品
不管是肉乾或是肉鬆,我都很愛吃啦,從小吃到大
  
「千翔食品」是一家在台北超過30年的老店
靠著老闆精湛的手藝,還有產品獨特的風味
讓豬肉化身成為大人小孩都愛吃的肉乾或肉鬆
而且為了迎合現代人多變的口味及口感
也陸續研發出更多不一樣的肉製產品
  
除了豬肉製品,還有提供海鮮及牛肉製品
讓消費者可以品嚐到各式各樣的好滋味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哦,每一種都想來一口
  
但,怎麼可以這麼貪心呢,所以就先從千翔的招牌下手吧
聽說這些招牌,都是老主顧推薦,一吃就會愛上
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好吃阿,就讓我來代替大家嚐嚐囉
招牌豬肉鬆、招牌蜜汁豬肉乾
蒜香豬肉乾、杏仁脆片肉紙、原味肉紙
   
千翔的產品包裝很多元,可以隨著客人的需要做調整
1斤包裝袋、半斤包裝袋、百元包裝袋
想買多少就買多少,完全的客制化包裝  
豬肉製品的包裝袋,都是統一像這樣的杏色
不過背面會貼上每種產品的標籤
包含成份、製造和保存日期、熱量等等
   
雖然是袋裝,不管什麼尺寸
都會是採用方便保存的夾鍊保鮮袋
畢竟裡面裝的肉製品,在保存上較不易
  
另外,千翔也提供各式大小不一的禮盒
可隨自己的喜好做搭配,如果不知道該送些什麼
千翔也會提供最寶貴的意見讓消費者參考
像這樣可以為顧客量身訂做的產品,我甲意啦
而且千翔食品在這幾十年間,也獲得許多食品評鑑的殊榮
當伴手禮送人,一定會很有面子
  
【招牌豬肉鬆】
  
還記得小時候,只要媽媽煮稀飯
我總愛加入大量的豬肉鬆,然後拌勻一起入口
這個習慣,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改變
媽媽老是說,妳是在吃稀飯,還是在吃肉鬆
開始上班後,最常吃的早餐,就是肉鬆蛋三明治、肉鬆蛋餅
「肉鬆」在我的生活飲食中,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
  
千翔的『招牌豬肉鬆』都是每天現炒
使用新鮮豬肉,加入特有比例的醬料調配
不只聞起來有股鮮味,光是香味,就知道它有多美味
入口後,更可以感受到新鮮豬肉鬆的鮮度
在『招牌豬肉鬆』裡,不難發現像這樣一陀陀的肉鬆
其實,這也是最能夠吃到豬肉纖維的精華所在
剛入口時,口感酥酥的、香香的
慢慢咀嚼,可以咬到一絲絲細緻的纖維
唯有使用新鮮豬肉,才可以真的吃到肉質纖維
最後,深深品嚐到『招牌豬肉鬆』裡濃郁、且獨特的香氣
新鮮加上美味、所以也獲得了台北市十大伴手禮
  
【招牌蜜汁豬肉乾】
  
除了肉鬆,小時候跟媽媽逛市場時
我也會說,我想要吃紅紅的肉乾
因為吃起來甜甜的,所以小朋友通常都很喜歡
長大後,才知道那叫作蜜汁豬肉乾
  
比起小時候常吃的蜜汁豬肉乾
現在更流行的,是有份量的厚片豬肉乾
那麼,你知道第一家製作厚片豬肉乾的始祖是誰嗎
沒錯,就是千翔的厚片『招牌蜜汁豬肉乾』
先看那油亮油亮的色澤,是不是很誘人阿
使用大塊豬肉,搭配獨門醬汁醃製
然後再用碳火慢慢烘烤,因此,吃起來多了碳香味
多達0.5公分的厚度,除了增加『蜜汁豬肉乾』的紮實度
也可以將新鮮甜美的肉汁鎖在裡面
別以為這麼厚會很難咬,吃起來可是相當的軟嫩多汁
由於是純手工製作,沒辦法每塊豬肉乾都是一樣的厚度
但都可以維持在基本0.3公分以上
每一口咬起來都好滿足,而且充滿彈性感
鹹鹹的、甜甜的蜜汁,更是讓我忍不住吮指回味呢
  
【蒜香豬肉乾】
  
『蒜香豬肉乾』是千翔在去年才推出的新產品
永續經營的企業,就該是如此
總是可以帶給顧客更多不同的美味期待
  
蒜味對我而言很兩極,喜歡,或不喜歡
我喜歡經過調味後的蒜味,是因為少了嗆,多了後韻
『蒜香豬肉乾』雖然比不上蜜汁豬肉乾的厚度
但不算薄的厚度,咬起來也同樣有紮實感
吃起來仍保有肉質的纖維和彈性
少了點甜味,但卻多了股耐人尋味的蒜香
味道更重,也更夠味,很適合作為下酒菜
  
【杏仁脆片肉紙】
  
老實說,類似的肉紙,我也吃過很多種
但從沒吃過如此薄、透,跟紙沒兩樣的肉紙
  
因為實在太薄了,所以千翔使用塑膠盒來包裝
儘可能讓消費者可以收到更為完整的『杏仁脆片肉紙』
  
在咬下『杏仁脆片肉紙』第一口時,我還以為我是在吃薄餅咧
怎麼有肉紙可以做到這麼的薄,又這麼的脆
咀嚼起來,每一口都散發出響亮的清脆聲,卡吱卡吱的
香酥的口感,微微的焦香,吃起來很爽口
也因為加了滿滿的杏仁片,增添了不一樣的香氣
看著電視,很容易讓人一片接著一片,嗑光光啦
  
【原味肉紙】
  
同樣是肉紙,但卻有著截然不同的口感與味道
『原味肉紙』使用的薄切後的肉片烘烤而成
因此,可以清楚看到『原味肉紙』上的纖維紋路
  
聞起來有明顯的烤肉香,帶點微微的甜味
雖然薄,卻相當有韌性,所以咬起來也更有咬勁
適合慢慢咀嚼,慢慢感受唇齒之間散發出的鮮甜肉香
  
很難得可以一次吃到五種不同的傳統肉製品美味
口感香酥、味道獨特的『招牌豬肉鬆』
鮮嫩多汁、紮實彈牙的厚片『招牌蜜汁豬肉乾』
味道豐富而夠味的『蒜香豬肉乾』
清脆爽口而薄透的『杏仁脆片肉紙』
充滿咬勁、耐人尋味的『原味肉紙』
每一種產品都各有特色,也讓豬肉變得更為美味
親愛的朋友,你們喜歡哪一種呢
  

網站網址

http://chsfc.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千翔食品行,千翔食品有限公司,千翔食品門市,千翔食品肉乾,千翔食品南京店,千翔肉乾,千翔肉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蘭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