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香草花茶潔牙粉的地方為: 不刺激溫和~


1.jpg
我的牙齒有沒有給它很白白?

沒錯~沒錯~今天愛米粒我要來體驗一下香草花茶潔牙粉

我記得小時候曾經有用過潔牙粉刷牙過,可是那味道我超級不愛的,

所以用沒幾次,放棄啦!

2.jpg
感謝廠家的青睞,讓我又再次跟潔牙粉結緣了~

3.jpg
原本以為我可能就此會和潔牙粉無緣了,因為我不愛,

沒想到,這次體驗的潔牙粉又讓我改觀了.....ㄎㄎㄎ~

收到東西時,我被香草花茶潔牙粉的包裝給深深的吸引了,

好漂亮的盒子喔!光是盒子的吸引度就極高了!

4.jpg
打開潔牙盒蓋,哇!跟我以前接觸的潔牙粉大大不相同,

而且味道我喜歡,連小朋友都說好香,其實這種香氣,不是化學的香氣,

而且植物的香氣唷!

看到潔牙盒上的花圖案沒?

它其實並不是裝飾圖案用的,而是代表著每隔潔牙粉的...口味~

我怎麼用口味形容呢?...小姐..你以為這可以吃呀!

5.jpg
哇!真得好粉喔!摸起來好細膩耶!

100%天然植物本草成分,不含一些對人體不好的東東,

因為是純天然植物所製,不含防腐劑,所以要注意防潮,以免發霉囉!

每一格裡皆有防朝袋~請勿吞食喔!

6.jpg
姐姐看到這盒漂亮的潔牙粉盒一直問:這是什麼?

我問姐姐:要不要來試刷看看?

姐姐:好呀!好呀!我要選玫瑰花的那格

教姐姐要用乾淨的和不可以有濕濕的牙刷直接沾取粉末,盡量沾滿粉末於牙刷上

要請姐姐先漱漱口,讓口腔濕潤後將沾滿牙粉的牙刷以一般刷牙方式,潔淨口腔牙齒

7.jpg
姐姐第一次用潔牙粉,所以剛刷的時候還不是很習慣,

刷完第一次後,再刷第二次泡泡就慢慢出現了~

刷完後,我問姐姐感覺如何?

姐姐說他喜歡用潔牙粉刷牙,覺得刷完後口腔裡很清爽舒服~

8.jpg
換我登場表演囉!
我選擇的是....薰衣草...還是鼠尾草,我真是傻傻分不清什麼草呀!!!

管他什麼草,能讓我的口腔乾淨清爽就是好草啦~

9.jpg
用乾乾的牙刷沾上滿滿的潔牙粉~

10.jpg
先漱口水吧!.....河豚準備要噴水囉!

11.jpg
你在看我嗎?

把沾滿滿的潔牙粉往嘴裡送!

12.jpg
抓牙五爪的本性要爆露出來啦!

來~來~來~愛米粒教你們怎麼刷牙喔!

牙齒合起來,左右邊開始先刷喔!

13.jpg
認真的刷才會起泡泡喔!

這泡泡跟牙膏的泡泡很與眾不同喔!

14.jpg
終於恢復我淑女的樣子了~

香草花茶潔牙粉產品特性有哪些呢?

不含化學添加劑,純植物性配方

產品為香草植物所製,使用時會有淡淡的花草植物芳香

微粉形貌,質性溫和、質地柔軟,無傷害口腔牙齒之疑慮

消除口腔異味,使口氣芬芳........我用過~系金A

經SGS檢驗,未含三氯沙和重金屬.......天然尚好

15.jpg
外盒採用醫療級PP塑料所製,內有4格,每格可獨立掀蓋,可以同時4人使用,

 互不干擾,提升衛生度~

外盒美觀大方,使用完後洗乾淨,可以存放小飾品或當藥品存放.....等等!


使用完心得:

個人我覺得使用起來還蠻OK的,不像有些牙膏,會讓人覺得有點刺激的感覺,

香草花茶潔牙粉刷完後,口齒很清香溫和,感覺還不錯喔!

我喜歡~




最後貼心的提醒:三餐飯後一定要刷刷牙,把口腔裡的菜渣給清光光,這樣才不會蛀牙喔!!

 

網站網址

http://plant.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芊樺潔牙粉 香草花葉潔牙粉 芊樺香草花葉潔牙粉 香草花葉潔牙粉哪買 香草花葉潔牙粉價格
香草花葉潔牙粉推薦 香草花葉潔牙粉評價 芊樺香草花葉潔牙粉-購物中心 芊樺企業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蘭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