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句話形容對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感受: 讓我省下北海道之旅的機票,在台灣潔芬就可以買到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使用後,滋潤度很佳,質地溫和易推,很適合現在氣候,實在很棒~

這陣子得休工,減量文章分享
不過呢???當看到"馬油"讓我心癢癢
好想使用阿!但又得減少花在blog時間
猶豫幾天後,還是參加了!是有原因的............

因在好幾年前,我去趟北海道旅遊
旅遊前,也很勤勞的做功課
蒐集非敗不可的戰利品資訊,
去北海道"馬油"就是其中一樣,非買不可!!!

我也殺了好幾罐^^
媽媽說:她好喜歡
但我又得去那邊買馬油阿???
總不能又去一趟北海道吧....
媽媽用很省,現在家裡還有一罐北海道買的馬油

媽媽每天都碎碎說:
她朋友說...都拿馬油來擦臉,臉會很保濕漂亮~
我又不知道去哪找馬油?因我都以為只有北海道才買的到.XD""所以也沒幫她買

呼呼~打了一堆.....
所以,再次看到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
好有感覺~似乎又來到北海道那場景

先介紹一下品牌吧~
我想大家一定跟我一樣陌生

威爾宣國際事業 獨家代理研發源自日本北海道
頂級滋潤聖品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

現在在進入秋冬時節交替,一定要補的^^不然會變乾妹妹阿
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帶給我們前所未有的舒適感受(真期待^^)

包裝沒有太多華麗設計,
但傳達的訊息相當清楚
而我呢?只看到北海道地圖,我就明瞭
畢竟去過一趟旅遊,感受特別深!(猛點頭)
  

馬油,源自於中國古代,早已經應用於保養品中,
由於含有豐富不飽和脂肪酸、亞油酸、亞麻酸和維他命E,
不但供給皮膚營養,維持肌膚健康而且擁有極佳的滋潤效果。

是北海道~名產!就是馬油~
  

馬油成分
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
不飽和脂肪酸的分子非常小,可以滲入細胞達到修復的目的,
亞麻酸和亞油酸,可以供給皮膚營養。
保存年限三年歐~別放到過期^^"
女生保養櫃總滿滿的~很容易放到忘記
  
  
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沒有太多的香味~就是單純簡單的香
  

擦起來不會油膩和黏膩,超容易推開
推開後,感覺表層特別好摸
皮膚亮澤度似乎增添點,成分無刺激性,
這款天然的成份讓小寶寶也適用歐!
  

最近肌膚又進入很糟糕狀態,痘痘不停長~毛孔也又不聽話
使用前----------------------使用後




正還在努力使用中~比較感受到肌膚不容易那乾燥,保濕度足
加上容易推,順道按摩肌膚,也很快就吸收,
不會感到油膩或不舒適感覺
也不會有刺激感,整體相當溫和
想到可以隨時保養

網站網址

http://wellsoon.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蘭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