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中藥,大部份的人第一印象一定是順天堂!他是一間老牌子老字號的中藥製造商!相信他的品質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關於順天堂 :
順天堂創立至今已66年(創立於民國35年),為國內最大的中藥廠,並在中醫藥界創造許多「第一」,包含1988年成為首批通過GMP規範的中藥廠,1992年是台灣第一家取得澳洲政府藥管局(TGA)授與GMP認證資格的中藥廠,同時外銷到美國、日本、歐洲等先進國家。秉持「良心製藥,誠信經營」之經營理念,每批經由順天堂生產的藥品和食品,自原料、製程及成品經嚴格控管,以期提供給消費者最有效、品質最優良的產品,讓您用的放心、吃得安心!!


這次我體驗的是順天堂新的保健產品:益壽二參!中華民國專利號碼200812600。主要是嚴選六年生,無農藥、重金屬殘留的優質長白山人參及丹參,同時搭配麥門冬及五味子;順天堂的益壽二參專利配方:可滋補強身、延年益壽、增強體力、減少疲勞,讓生活更有動力。


人參是中藥中的藥王,具有強身及治百病的功效,在中國人的心目中,自古以來即佔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歷經四十餘年的嚴格科學印證下,人參絕非是萬靈丹,但的確具有獨特的藥效與臨床療效,現代醫學上給予極高的評價。此外,由保健醫學的角度言,人參亦隱含著“上工治未病”的防病功效,將為世人所重用。



主要成份:人參、丹參、麥門冬、五味子


內容量:180錠(每錠620mg)


食用建議:每日二次,每次3錠,早餐前及午餐前。(最佳食用方式: 早上起床後6錠,每日一次)



內包裝圖標和外盒一模一樣!



瓶口有加蓋一層防空氣粘貼!



一般買回來的罐內,大都會塞一張小小張的塑膠袋,但順天堂卻是用泡棉加強防止空氣進入!



你看!泡綿比瓶蓋還大,所以能防止空氣的進入!



裡面還有一個特別的東西,就是防腐劑!



每一錠上面都有"ST"字樣,代表順天堂!



 


 



順天堂的品質管制:順天堂實行的嚴格的品質控制,為確保每一批產品的安全、一致性、有效性,順天堂從藥材的源頭控管到製造流程都經過層層精密的關卡。所有的藥材都經過植物學家基源鑑定,除此之外,我們更以薄層色層分析來鑑別藥材的正確性,以高效液相色層分析法來確保藥材的有效成分含量及其正確性。藥材及成品均定期的檢測農藥殘留、有害重金屬及微生物來確保我們產品的安全性。 順天堂使用高效液相色層分析法確保藥材中的有效成分之含量,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分離出藥材中超過80種有效成分,在高效液相色層分析法測試結果顯示,每批生產的成品中,有效成分的含量均保持很好的一致性與均一性,這些都代表順天堂具有優良的品質管制,足以生產市場上最佳品質的濃縮科學中藥。


食用心得報告:


我承認我是胖子!我懶的走路,我只要走一小段路就會開始有點喘,很不舒服!在獲得順天堂的益壽二參的試用後,我每天都很乖一早起床,就立刻先服用六顆加上一杯水!大家都知道中藥對身體是最好的不傷身,但是往往效果會很慢(PS:慢工出細活吧)。所以我期待他的結果!!


就在某天早上,我獨自一人走路到住家附近的早餐店買早餐!以往每到早餐店點好食物後,我就會立刻坐在他們的休息室休息,因為真的好累好喘!但是我卻突然發現,這次走到早餐店點好早餐後,我不會喘耶!或許是順天堂的益壽二參增加我的體力及元氣吧!我會繼續服用!如果你是銀髮養生族或和我一樣是中年操勞族(作息不正常、壓力大、忙碌疲勞、應酬頻繁者),建議你趕快來服用順天堂益壽二參,給你有活力,好體力!



網站網址




http://sunte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順天堂芙蓉生之化,順天堂漢方養生園區,順天堂科學中藥,順天堂門市據點,順天堂龜鹿二仙膠,順天堂四物飲,順天堂生化湯,順天堂紫雲膏,順天堂轉大人,順天堂登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蘭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