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大家都喝什麼飲料呢?
我一到天氣熱就想喝冰冰的東西,可是喝飲料又不健康~ 可是一熱就是想喝有甜味的東西 <( ̄oo, ̄)/

最近發現這款
輕概念-雪晶耳
是說喝了只有66 的低卡外,還可以幫助身體健康........

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一款夏天的新飲品吧



我平常把他冰在冰箱裡,五點多會喝一罐, 因為這樣可以減低我想吃零食的慾望啦~~噗
而且因為他有些膠質,所以其實整罐喝完就已經有飽足感了...

晚餐的量就會減少一些...

這對想要瘦身的人,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這罐雪晶 因為本身沒有添加防腐劑 ,所以建議大家開瓶後就儘快把他喝完

他的成分:有機雪晶耳、水、糖,三種內容物而已,因此熱量超低,低到僅僅只有大約 66大卡 而已
對女生來說...白木耳很養身,對皮膚好......而且低卡....喝了又不怕胖...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像以前要喝木耳湯就要請橘子媽煮半天....要帶出去又麻煩
現在有這種罐裝的,我覺得方便很多....像我現在公司冰箱就放個兩罐...下午嘴殘就拿來喝






大家知道什麼是雪晶耳嗎??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雪晶又稱為雪耳、晶耳、斤耳,為黑木耳白色種,在 1990年由農試所成功分離出來,
被認為是斤耳之白色變種,1992 年完成栽培出菇試驗後轉移民間栽培


晶耳 是台灣特有的菇類,僅在台灣栽培生產,雪晶耳就像菇類的公主,需要細心的呵護,
生長條件中溫度、濕度、空氣、光照、營養以及酸鹼度,通通需要適合的條件缺一不可。

才能產出漂亮、富有膠質的完美雪晶耳。因菌元接種不易,成功栽植的農民很少。
雪晶耳外觀雪白略帶透明,和銀耳相似,口感更好,一般消費者看外表會以為是銀耳,但雪晶耳的價錢更貴



目前分布在:草屯、埔里、魚池等地,皆已獲有機農場認證。



我想說~ 要喝這類的飲品 當然要喝得安全才是,所以有通過認證的才能喝得安心
畢竟最近的飲料有點都不安全....當然要選安全一點飲料才OK

現採的雪晶耳,經過精挑細選,去蕪存菁之後,直接到加工廠新鮮現做,每一步製成都經過嚴格品管,
並使用2次殺菌,且殺菌到121度C,將所有細菌殺光光,才能長久保存一年的期限,製成好的完成品,
再次經過檢驗核可,才會到市場上販售,平常只要不直接日照,擺放在陰涼的地方即可。

看到官網這樣介紹我喝起來就比較安心.... 也才會推薦給大家說



雪晶耳的瓶裝全罐採密封高溫殺菌,開瓶後將瓶蓋倒過來放在封口轉上一圈,
即可打開封膜,輕輕鬆鬆不沾手


我覺得醬很方便呢....而且感覺很衛生 ... ( 拍拍手 )



大家可以看到裡面有一點白白的木耳
喝起來有膠狀的感覺

喝起來甜甜的沒有怪味....所以不用怕喝這類甜品會有奇怪的味道
我是覺得還爽口的.....^^



夏天到了,要是怕喝甜的飲料會變胖的女孩兒
或是想要喝甜品有要養身的人來說, 這款 輕概念-雪晶耳 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像我這幾天都喝這個

晚上就會吃得比較少....可能是有飽足感的原因吧


要是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這類可以喝出健康有甜甜的飲品





希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愛妳們喔..THANK YOU



網站網址

http://healthcool.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蘭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