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今年是第4次過囉
從以前不曾打掃過的『閒閒美代子』,
朝向『家政達人』的目標努力好久了喔~~
哈哈

這次又讓我發現新大陸啦!
那就是『奇西摩』除污達人-萬用清潔劑!
真的是好用到讓我束起大拇哥
運用海鹽自然潔淨礦物萃取
超適合家中有嬰兒的環境使用
強調無毒、安全、環保、沒有荷爾蒙的威脅

一起先來看看產品介紹~




哇!
也太驚人了吧
除污達人All In One萬用清潔劑 
把需要定時清潔的地方幾乎通包了嘛!
而且不傷肌膚,
使用的方法也很簡單喔~~

廚房、浴室、地板、家具、玻璃:直接噴灑在需清潔的物品上,再用濕布擦拭即可

辦公室電子設備:噴灑在乾(濕)布上後,再做擦拭即可

衣服、棉被、床單:適用局部去除髒污。適當噴濕後,加水搓揉即可

茶杯、餐具除垢:噴入適量除污達人,再用菜瓜布刷洗沖淨即可




我拿到的容量是600ml的,他還有2000ml的補充瓶~~



成份:海鹽礦物複合物、椰子萃取物、葡萄糖苷、蘆薈萃取物、檸檬萃取物、純水 

成份看起來超天然無害的! 
包裝背面有詳細的產品使用範圍使用方法說明!
而且居然可以不用清水沖洗耶~~~
也太讚了吧



噴嘴有兩段式泡沫、噴霧可以選擇!
使用完畢一定要記得轉到OFF
這樣比較安全~~



使用前先來一張!
爲了讓效果明顯一些,故意沒有清潔洗手台2個星期囉!
雖然遠看好像還沒有很髒>///<
但是邊邊角角容易卡黃的地方,
還是可以看的出來有一點泛黃囉~~
那麼...就一起來看看除污達人他的清潔效果囉~



兩個星期沒有清洗他,置物的塑膠台子變的白白霧霧的!拿起除污達人噴噴~~



水龍頭表面有水漬,而且旁邊有卡黃黃的污垢




洗臉盆的角角有一大片黃垢, 也均勻的噴個幾下~ 



斜斜的拿著 除污達人噴灑也OK唷~ 



完全沒有刺鼻味道唷
用刷子刷洗過洗手台跟置物架,
輕輕鬆鬆不需要很費力
就可以看到原本潔白的樣子囉~~





水龍頭我還沒有刷過就已經感覺到它『發亮』了~~


最後再用濕的抹布將泡泡全部拭去~



歐賣尬~~
洗手台整個都變的閃亮亮啦~~~
而且最重要的是完全不咬手喔!
沒有任何的不舒服哩
 除污達人 無色無味、不傷手,又可以清潔的閃亮亮~
真的是非常厲害阿~~讚啦~



對比清潔使用前後的照片,
看到那道閃光了嗎?
這可是名為--真乾淨--的那道光阿~~~~




再來看看一直都清洗不掉的地板污漬~~
地板中間有一道痕跡在那裡很久哩~
沒想到 除污達人 很順利的將那道痕跡變淡很多~~
不趴下去看,幾乎看不出來了耶~~




還有馬桶蓋上難以去除的污垢,
使用
除污達人 
輕鬆就乾淨溜溜啦~





實在是太方便啦!
清潔用品不用再擺的瓶瓶罐罐到處都是了~
丟掉瓶瓶罐罐,只要一瓶 除污達人 就可以輕鬆搞定





 

網站網址

http://tseamor.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自製清潔劑,奶瓶清潔劑,除汙達人清潔劑,柚子 柳丁 柑橘自製清潔劑,奇西摩清潔劑,地板清潔劑,洗衣槽清潔劑,洗衣機清潔劑,環保清潔劑,奇西摩除汙達人清潔劑

方蘭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