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飲] 台灣創意市集,台灣頂級茶《大禹嶺雪淬烏龍茶》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不管熱泡冷泡茶香依舊,重點是超耐沖泡,500c.c的水回沖7.8次都沒問題,一個茶包帶出門只要有水就可以反覆沖來喝,耐喝又超省錢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只要天氣一轉冷,每天一起床就是想泡杯什麼熱呼呼的來暖暖身子!
尤其最近正好又是早晚溫差大的嚇人...
於是可以用熱水沖泡的無糖茶包對平常就愛喝無糖茶卻又不會泡茶的宅媽我來講就是個好選擇。

不過就像我之前也曾提過,雖然現在無糖茶已經算很普遍,
可是能喝對味的倒真是可遇不可求。

是說,這次試飲的結果也真是「運氣好」呀!
畢竟之前也有試過些其他的茶包...可還真沒遇到那種自己喜歡到會PO來分享的。

卻沒想到幸運可以喝到的反而還真就是讓我一次就愛上了!
這...難道也算是種緣份?
(自己都覺得挺妙的...)


話先說到這茶一開始最吸引我的地方其實是【台灣創意市集】這品牌。

同樣喜歡手作的朋友們對
創意市集這名稱絕不陌生,
【台灣創意市集】更是以本土獨有的優質作物,透過來自在地生活習性的思緒與創新想像包裝,把屬於台灣獨特的故事融入其中,讓更多文化能從此品牌體會台灣傳統文化的質樸與新台灣人一步步開拓的創意思維。

能把這樣的理念付諸於行動的推廣真的才是「愛台灣」哪!



像他們的包裝就不僅只是把台灣的特色景點融入在裡頭,
更增添了巧思讓外盒更富趣味和裝飾性!



從立體的台灣景色中拿取茶包的感覺超可愛!
茶喝完了應該還可以拿來當年終和孩子玩的小小摸彩箱~哈。


而且不僅外包裝有台灣特色,連茶包的包裝上都有不同的台灣經典歷史介紹。


邊喝茶還能邊了解一下自己所居住的台灣有哪些特色是自己沒注意到的也不錯。


當然,除了包裝上的創意,外盒上也有詳細的產品介紹。

產地可是100%來自台灣海拔2000公尺以上的高山茶喔!

不過最妙的應該是保存期限,茶葉的確是越陳越香~
只是茶包我想真的很少會有人放超過兩年的吧?買回來就是想喝了嘛!


另外,飲用方式也有清楚標示。

且是一看到這茶包熱冷都可以泡真的是超開心!
之前我找了好久,能兩者兼具的茶包實在很少,更別說茶味要能維持著...

可是這款《大禹嶺雪淬烏龍茶》對宅媽來講著實是遇到寶!

不管熱泡冷泡茶香依舊之外,重點是超耐沖!

500c.c.的水回沖7、8次照樣能回甘,
一個茶包帶出門只要有水就可以反覆沖,超耐喝又更省錢。


一撕開包裝就能聞到陣陣茶葉香,


小小一包功夫可不少,從裡到外無一不是台灣人的用心。


熱水的第一沖,高山茶香隨著蒸氣滲透到空氣中...
第一口茶在口中擴散的濃韻,入喉後的溫潤回甘,令人著迷的一泡再泡!


熱水回沖幾次後,有時還捨不得放棄這茶包,就會乾脆冰到冰箱去做冷泡茶。
冷藏超過6小時的回沖茶仍舊保有清新茶香,入口更是甘甜,不會有任何的茶澀感。


因此,現在宅媽出門若不是先泡好茶,就是帶著茶包在身上;
想喝茶的時候就不用再買便利店的寶特瓶來製造垃圾,
喝完了也只要再加水就可以回沖,不需要熱水也照樣好喝!

倘若又真的想喝熱的,也可以到便利店買個點心順便借個熱水也很方便哩!


最重點的重點是,一盒18包才3百多塊,不限回沖次數,
像宅媽常要喝到快沒味道才放棄的話也熱沖冷泡個兩三天!

比起買寶特瓶的真是省錢省很多又環保,所以種種比起來要宅媽我不愛上也難啦!

網站網址

http://imarket.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蘭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