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面膜的材質為蠶絲,跟一般常見的不織布材質不太一樣,蠶絲的材質,使用的時候,感覺比較清爽,比較透氣,而且挺服貼的


nEO_IMG_IMG_6061.jpg

看到「醫美」、「韓國」兩個關鍵字,我就知道,這將會是個很棒的體驗,
沒錯,最近還滿愛護我的皮膚的,
可能,當年紀大越來越大的時候,就越來越在乎「年華老去」這件事。。。
這回試用的是「面膜」,
分別有兩種口味,
面膜外包裝,全部寫著韓文,其實我也看不懂,
不過,廠商很貼心的在包裝袋上貼上了中文說明貼紙,讓人可以一目暸然,呵。




       下圖取自官網,在在說明了這回面膜的厲害之處,有很多韓國美容綜藝節目推薦


下圖也是取自官網,還有很多韓國藝人推薦此款面膜,
但是,我很少看韓劇,也很少follow韓國的訊息,所以請不要問我這些人是誰,哈。




其實,我們都很在乎「口碑」這件事,
當品牌有人明星光環的時候,我們就會很容易對商品產生了興趣,
當然,我也是一樣,哈,
所以,我對以下兩款面膜產生的莫大的興趣。





首先,來看看面膜的樣子,面膜的材質為蠶絲,跟一般常見的不織布材質不太一樣,蠶絲的材質,使用的時候,感覺比較清爽,比較透氣,而且挺服貼的,
所以我在使用的過程當中,不太感覺的到面膜的存在。
nEO_IMG_IMG_6064.jpg

首先,試用的是「蝸牛舒緩修護面膜」。
nEO_IMG_IMG_6062.jpg


我忘記在哪個電視節目看到,蝸牛的修復能力很好,
不過,在使用前,我承認有點小小的障礙,
因為我擔心蝸牛的黏液會黏在我臉上洗不掉,其實是我想太多,哈哈。
nEO_IMG_IMG_6063.jpg


下圖的話,是從官網截來的,
官網的介紹比較清楚,其實,面膜最好的使用時機,是在晒後、洗完澡後吧。




實際使用的樣子,
相當的服貼,我還滿喜歡這樣子的面膜,使用起來沒有什麼壓力,
而且他的香味不會刺鼻,飄散出一點淡淡的芬芳,
我在想,夏天使用,如果先拿去冰箱冰過之後,再拿出來,應該會更舒服吧。
nEO_IMG_IMG_6065.jpg


再來使用的是,維他明亮精華面膜,
這個名字,看起來就很正常,使用之前不會產生任何障礙,哈哈哈。
nEO_IMG_IMG_6000.jpg



一樣,我從官網上截取了面膜的介紹圖。




其實面膜的外觀都一樣,
在使用面膜的時候,我沒有用到鏡子耶,卻還是可以輕易就服貼在我的臉上,
只是,是我臉比較大嗎?我覺得這片面膜好像有小了點,哈哈哈,
建議在使用面膜之前,先用熱水洗臉,讓毛細孔張開,
然後使用面膜的時候,手指頭輕輕按摩,
這樣,面膜中的精華,可以更完整的讓皮膚吸收哦。
nEO_IMG_IMG_6006.jpg


韓國No.1超人氣醫美品牌 Leaders Insolution
Leaders Insolution為韓國公司Leaders Cosmetics旗下的品牌之一,Leaders Cosmetics創立於2003年,截至目前為止在韓國當地有19家Leaders皮膚科診所及自有的皮膚研究實驗室中心,多年來致力將專業的醫學睿智及經驗融入護膚產品當中,為追求更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而不斷努力。
在韓國已經擁有超過 5000 間銷售點,每月賣出 80 萬張面膜,剛推出時更引起搶購熱潮,是當地No.1超人氣醫美品牌。2009年香港,2010年新加坡引進Leaders Insolution,都引起當地搶購的熱潮至今。2011年,Leaders Insolution 終於登陸台灣,希望用最尖端的產品及醫美技術服務於顧客,以最大的程度為顧客帶來美麗和健康的生活。

網址:

http://leaders.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蘭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