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香草花茶潔牙粉的地方為: 幫我退散口腔內的食物異味,效果比嚼口香糖還要讚!
【香草花茶潔牙粉】-0-0.JPG
愛吃、愛說、愛笑…全是牙齒的功勞,我要一口好牙,健康陪我到老,因此平日的口腔清潔顯得重要,飯後正確的刷牙漱口,做到清除食物殘渣趕走異味,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香草花茶潔牙粉】-1-1.JPG
那有沒有聽過、看過、用過〝粉狀式〞的口腔潔淨用品?
一般不外乎使用牙膏,或是漱口水,活到這把老大不小的年紀,之前連聽都沒聽過"潔牙粉",所以非常好奇與期待,對我而言可是難得的初體驗。


【香草花茶潔牙粉】-2-2.JPG
它就是最近陪我一起幫口腔洗澎澎的新伙伴【香草花茶潔牙粉】
取自於純植物性配方,我足足用了一週以上,感覺自己是沉浸在一個很舒適、愉悅的潔牙過程。

【香草花茶潔牙粉】-3-3.JPG
又見國貨,台灣研發製造,沒想到本土品牌也走綠活風,純萃天然沒有化學添加物,這對口腔保健是好事,我覺得在使用時會安心多了!
【香草花茶潔牙粉】-4-4.JPG
主要成分由數種花花草草植物所構成,有常見的香草植物與食用植物,結合西方與東方的文化。
【香草花茶潔牙粉】-6-6.JPG
粉狀質地最怕潮濕,原裝盒外另有一層塑膠膜,仔細保護品質。

【香草花茶潔牙粉】-7-7.JPG
白色外盒美觀大方,印製花草圖案,體積大約女性手掌,輕巧好攜帶,我都把它放在隨身包內帶出門,用餐後能方便使用。
【香草花茶潔牙粉】-8-8.jpg
盒蓋可以緊密蓋實,不易鬆脫外漏,而且外盒採用醫療級PP塑料所製,使用完後洗淨還可改放保健食品.....等等,重覆利用也能環保愛地球。
【香草花茶潔牙粉】-9-9.JPG
共有4格設計,每格可獨立掀蓋,保存容易提升衛生度,家人可各別使用且互不干擾,才不會因為擠牙膏的問題又吵起來,哈(笑^_^a),這也算是親情增溫的另類妙招!
【香草花茶潔牙粉】-10-10.JPG
開啟盒蓋後,剛開始的香草花茶氣味老實說蠻震撼的,我小小皺了眉頭一下,起初清新又濃郁,爾後淡雅而古意,彷彿同時置身在"花店"與"中藥店"的情境(後者又比較強烈),感覺一草一木就在眼前似的,只能說︰「好真實呀」。
【香草花茶潔牙粉】-5-5.JPG
使用方式簡易,其實與一般刷牙方式相同,只差在牙刷不需要沾濕,這點要求我還做得到~XD

【香草花茶潔牙粉】-13-13.jpg
褐色的粉末超細緻,大概就是會隨風飛揚的那種微細質地,乾燥牙刷一沾快速吸附。
【香草花茶潔牙粉】-14-14.JPG
撲鼻而來多元化的植物氣味,從一開始的不習慣,久了反而覺得越來越好聞,獨特香氣從鼻子進入漫延全身,整個人充滿幸福感
【香草花茶潔牙粉】-15-15.jpg
先以清水漱口,緊接著刷牙,剛開始起泡過程不是那麼順利,口腔要夠濕潤才行。
【香草花茶潔牙粉】-16-16.JPG
粉末轉變泡沫的特殊口感,沒有強烈的清涼度,也沒有懼怕的苦澀味,只有輕微鹹味,一切很自然
【香草花茶潔牙粉】-17-17.jpg
泡沫質地細緻濃稠,豐盈但也不會過量,所以不至於刷到滿嘴是泡,可以優雅的進行潔牙,尤其出門在外刷牙時,感覺畫面會比較美。

【香草花茶潔牙粉】-18-188.gif
使用後口腔留下乾淨舒適的觸感,牙齒不滑不澀,前所未有的清新自在,以及植物清香在口中頻頻釋放,好口氣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彼此靠近也充滿自信。
【香草花茶潔牙粉】-11-11.JPG
相較以往使用薄荷牙膏,一開始覺得沁涼爽快,但撐不了幾分鐘嘴巴就麻木了,只想趕緊漱口草草結束,尤其經過早、中、晚一整天重覆接觸,最後發覺口腔真的會涼到受不了,嘴唇也紅通通發涼,因為刺激度比較高,所以容易產生不適或敏感情形。
現在,一天使用高達3~4次【香草花茶潔牙粉】感覺依然溫和,刷牙過程是一種喜悅享受,可以柔和放慢步調好好的清潔牙齒,草本植物讓口腔清香氣息更持久。

【香草花茶潔牙粉】-12-12.JPG
此外,我愛吃重口味的美食,包括:臭豆腐、麻辣鍋、蔥蒜、青椒類...也常吃,每次食用後氣體發出的威力好強,應該嚇跑不少人(=x=)
餐後習慣改用它來刷牙漱口,幫我退散口腔內的食物異味,原本的濃郁氣味就自動消失了,變成淡淡的花草香芬,效果比嚼口香糖還要讚,呵,那代表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大啖美食。

【香草花茶潔牙粉】-19-19.JPG
體驗期間,覺得自己好像是生活在大自然的"原始人",每天都能有各式植物相伴,早晨一起床交給【香草花茶潔牙粉】溫柔對待,喚起愉悅的香芬感受,溫和潔淨口腔牙齒,雖然刷牙過程只有短短數分鐘,我會選用越天然的成分,對身體越友善,現在開始反而不習慣牙膏。

 

網站網址

http://plant.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芊樺潔牙粉 香草花葉潔牙粉 芊樺香草花葉潔牙粉 香草花葉潔牙粉哪買 香草花葉潔牙粉價格
香草花葉潔牙粉推薦 香草花葉潔牙粉評價 芊樺香草花葉潔牙粉-購物中心 芊樺企業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蘭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