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香草花茶潔牙粉的地方為: 味道很舒服~是我愛那麼植物香草味~~ 老爺曾經買過一個超涼的那種~~ 整個讓我涼辣受不了~~~而且還有一點淡淡香草味

1.jpg

我從小不太感冒生病~~唯一就是蛀牙讓我受折磨哩~

當我知能有機會可以體驗香草花茶潔牙粉時~就超期待的呢~

2.jpg


當我收到香草花茶潔牙粉時~

又被典雅帶點英國貴族fu的包裝給深深的吸引住哩~

3.jpg

『香草花茶潔牙粉』

歐洲香草花茶植物東方習用食療植物所製成。

以最天然的型態、最健康的方式、最環保的的態度將

『香草花茶潔牙粉』製成微粉的形貌,質性溫和且質地柔軟,

無傷害牙齒之疑慮。

4.jpg


一打開盒子~就貼心附上使用保存方式說明書

5.jpg

『香草花茶潔牙粉』

外盒精緻典雅~上面印上歐洲香草植物logo~超有英式貴族

使用的fu哩~

6.jpg

外層紙盒註明成分~使用..保存方式~製造日期...等~

一目了然~讓人使用起來更為安心放心呢~

7.jpg

刷牙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習慣之一,早在西元兩千多年前,古羅馬人已知道利用碳酸鈣的浮石粉刷牙,在十九世紀中葉,更進化到以白堊土當作潔牙粉的主體。

使用香草花茶潔牙粉除能潔牙齒外亦能同時享受如品嘗淡雅、清香花茶之喜悅與幸福感覺。

8.jpg

『重返自然、綠化人體、環保地球、分享喜悅』

*不含化學添加劑

*植物性配方


9.jpg


10.jpg

外盒採用醫療級PP塑料所製~裡面有4小格~

每一格都可獨立掀蓋~一次可以讓一家四口人同時使用~

互不干擾~衛生度有特別注意哩~

11.jpg


打開就聞到有點涼涼帶著花草植物芳香~味道很不錯喲~

12.jpg


每一格都放進一個小小乾燥劑~確保產品品質喲~

13.jpg


14.jpg


摸起來像中藥細緻粉未~質地柔軟~使用上不會因為粉末太粗

而去傷害到我們的口腔牙齒的疑慮~

老爺曾買到超粗的潔牙粉~使用一次牙齦都磨出血哩~

香草花茶潔牙粉完全不會喲~

15.jpg



                                 最捧的是使用完後洗乾淨~那麼美麗的外盒可以變身

成存放小飾品或當藥品存放盒...~環保哩~

16.jpg


準備來體驗囉~用乾乾的牙刷沾上滿滿的香草潔牙粉~

17.jpg


寶貝一直以為是中藥~先入為主就苦瓜臉~到真正入口發現

味道根本不是哩~不刺激很溫和~口腔內非常清SONG

舒服~淡淡的花草植物芳香還會讓口氣清新好聞哩~

18.jpg


19.jpg

換我來感受一下~味道很舒服~是我愛那麼植物香草味~~


老爺曾經買過一個超涼的那種~~


整個讓我涼辣受不了~~~而且還有一點淡淡香草味~


讓人一早使用就精神氣
SONG~

元氣滿滿喲~用舌頭去感受一下~非常地乾淨~~

植物香草味還會讓口氣清新好聞哩~

20.jpg


小小一盒的精緻包裝~輕輕鬆鬆就可以放進包包~

21.jpg


小盒包裝~不像牙膏會因為空間擠壓而外漏哩~這樣對我們

家超愛在外住宿的人~真是一大福音哩~

22.jpg

『香草花茶潔牙粉』,

重視環境保護回歸大自然的心情推動綠色保養,期望能將用的天然、活得健康的理念分享給所有使用者,從日常生活中最簡單的方式來改變群眾使用日常用品的習慣,讓每位使用者用的健康又安心。

23.jpg

網站網址

http://plant.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芊樺潔牙粉 香草花葉潔牙粉 芊樺香草花葉潔牙粉 香草花葉潔牙粉哪買 香草花葉潔牙粉價格
香草花葉潔牙粉推薦 香草花葉潔牙粉評價 芊樺香草花葉潔牙粉-購物中心 芊樺企業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蘭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