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句話形容對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感受: 全方位、溫和不刺激、全家人都適用的馬油


1.jpg
馬油
聽起來很奇怪的東西,
但在日本可是家喻戶曉的東西,聽說去北海道的人,都是必買的商品之一喔!

但聽說馬油分很多種,
有100%的、醫療用、保養用的,
今天要介紹的全方位、溫和不刺激、全家人都適用的馬油喔!!


2.jpg

3.jpg
4.jpg
塑膠圓罐包裝
產品外觀很簡單,沒有多餘的裝飾,但是產品標示的很清楚,一目了然~


5.jpg
打開蓋子,
裡面還有貼心的塑膠隔板喔!



6.jpg
剛好身邊也有一罐日本飛回來的,
但又被我打槍的馬油,其實馬油分很多種類別,
我也不知道身邊那罐馬油是屬於哪一類的~

日本的那罐品牌我也忘記了,
它是玻璃罐裝的,但是整罐幾乎沒啥用到,就被我女兒摔破了,
因為我婆婆還有再用,所以就有留下沒有被沾到東西或玻璃碎片,找個容器也裝起來~


7.jpg
日本的那罐馬油,就簡稱"日本的"吧!
日本的挖出來的質地很像冰過後的豬油
豬油?!真的...不騙人,凝凍般的質地,味道不好聞,有很重的油脂味
推開後就化成豐富的油脂,聽說...他是100%的馬油,可以當藥用、當保養品、甚至治療禿頭?!
但是對我來說用哪都不對,當保養品真的無敵之油,只要一點點就油到一個不行
當藥用我又不敢亂擦來路不明的藥,至禿頭完全不敢想,這麼豐厚的油脂,擦在毛壤不會被阻塞才怪,所以完全不知道該怎麼使用>"<


潔芬的馬油
很明顯的它屬於保養品類別的
它的質地像乳液,味道有淡淡的香味,比日本的很聞很多
推開後很水潤,輕輕推個幾下就能被吸收,摸起來不油也不膩喔!



8.jpg
產品真的很溫和不刺激
擦在過敏的脖子上,真的沒有任何一滴點刺激感
我的脖子上的過敏,遇到出汗或是太厚重的保養品的話,就會開始悶癢了起來
潔芬的馬油,擦起來不油膩,不會使脖子上的過敏因為太過油悶,不會擦了又開始悶癢呢!



9.jpg
小寶貝們也可以擦唷!!
我家姊姊的肌膚還蠻差的,
現在高雄還不太冷,所以看起來還不嚴重,不過她已經開始會去抓身體了
以前往往一到冬天,她的皮膚就會脫皮、乾癢、乾裂成龜狀的樣子
冬天她泡澡,都還要用嬰兒油加入浴缸,這樣還不夠,還要隨時隨地擦乳液才行

有些嬰兒乳液味道重到一個不行
例如嬌X,味道重道明明顯著嬰兒乳液,我也不敢讓寶貝們用
潔芬馬油就還蠻適合小孩子使用,味道不刺鼻,吸收度也很好,效果也很立即唷!


10.jpg
全方位型的馬油
當護手霜也不錯,它不黏手,擦了以後也不會礙事,
滋潤度也不錯,修護效果也很好,擦完以後更自戀我的雙手了,呵呵~


11.jpg
清爽般的質地
讓我不敢相信他真的是馬油
適合全身、全家人使用的馬油,一定要來試試看唷!!


 

網站網址

http://wellsoon.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蘭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